close

Sataya:來談一下生活中可觀察到的能量共鳴。


講一個比較簡單的現象吧,這現象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人體的兩側,有條經絡叫做膽經(少陽經)。

我的右側膽經出了點問題,

所以,我身體的右半邊很容易發生毛病,尤其是的關節(八虛之室),

右半邊不只是生病,受傷也很容易發生在右側。

而且,右半邊關節、骨頭比較難痊癒。

那麼,這跟能量共鳴有什麼關係咧?


我發現我每次買耳機,都是右邊的耳機開始不通(只剩左邊聽得見),

並且連續換好幾個都這樣,我就知道我的能量可以影響我的物品!

這種「能量共鳴」可以多仔細觀察,比方說褲子,衣服啦,會不會有同一個現象呢?

所以你看,身體右半邊能量不通暢的人,耳機右邊也跟著不通,這就是能量共鳴。


當這種現象存在,而不曉得解法的時候,

我最好是買便宜的耳機,以便我可以不斷更換新的,

否則買了個上千元的耳機,結果照樣右半邊線路不通,

我是有多少個上千元可以花呀!


乾脆花個幾萬塊,買兩百元的那種便宜耳機,一次買幾百個這樣。

(氣....)



朋友,最好別坐在我右邊,不然等下換你能量不通。

我以後交女朋友也不可以讓她坐我右邊,不然以後換她能量不通。

媽媽或家人坐我右邊,我不曉得她會怎樣。

仇人坐我右邊,這不好吧,能量不通會仇上加仇啊。

反正,能量共鳴這回事,我信了,在我賠了第N個耳機,壞了N個物品之後,不管你信不信,我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