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沒想到我內心很騷包,還是個慾女

結果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常常講話、表達上面,優點是很敢講,缺點是表達得太唐突,突兀

而這種唐突、突兀的表達,會讓我事後回想起來很後悔

所以,這種習慣可以從我的牙型看出來哦

像我上牙較暴,這叫做太敢講
下牙較縮,這叫作講了之後才後悔

如果我改變這個習慣,讓自己講話比教適度

然後對自己說出的話沒有後悔

這樣下巴會比較挺,上牙比教不會那麼暴(就是衝口而出之前先緩一緩)

如果我能再講話前先讓表達方式更美、更緩合、更不唐突,不要這麼愛挑戰別人、或這麼愛挑戰自己,上牙就不會暴牙,如果說出的話,能夠「以靈魂的角度來看」我說出了很棒的話,不會令自己後悔,這樣下巴會較挺,另外,下巴挺,跟「自信」有關,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可以展現,越不恐懼就越能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