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Landence的文章,以「共用作者」的方式發在惟惟這邊:

剛剛在跟貓玩,牠鑽我胳吱窩,好癢。

人體的腋下,是「心經」經過的地方,如果有些情緒或能量阻塞在這裡的話,搔這人胳吱窩,他就會覺得很癢,如果有些經絡上能量阻塞,這人就越容易搔癢被弄得大笑或....比方說搔一些人的腰部,有些人會覺得很癢(我爸、我妹、和我自己,都是屬於這種體質,全家人裡面,不怕癢的只有我媽)。


而,如果被討厭的人碰觸或搔癢,許多人常會起反感(因為肉體上如果有情緒或能量賭塞,會釋放情緒,多半會釋放掉一些負面情緒,而觸碰你的人假如是一個你討厭的人,你會感覺到「非常厭惡,你幹嘛來碰我,幹嘛來釋放我這些情緒」),所以這肉身功課,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和喜歡的人一起進行,或是選擇信任的人。


像我就認識一個女生,她被人不小心觸碰,會覺得很討厭(因為她身上阻塞了許多她壓抑的情緒,所以一旦觸碰到身體就會釋放這些情緒,於是她會覺得好討厭被觸碰,因為她把許多不好的情緒硬壓下來,賭塞在肉身的經絡上面,比方說,她壓抑了「憤怒」或是「討厭」、「嫌惡」的情緒,當有人觸碰她,立刻會釋放「憤怒」以及「討厭」的情感,難怪她討厭被任何人觸碰,就算是對方女生,碰她,她也會有點拒絕)。

我高中的時候,也壓抑了許多情緒,當時,老媽觸碰我的肩膀一下,我就有劇烈的反抗。
我很生氣,不管是任何人碰到我,我都非常反感。

這其實就是因為,當時我壓抑了太多情緒,而這些負面能量,都阻塞在肉體身上了,
所以,被人觸碰,我就會起反感(當時不太常運動)。

附帶一提,適量的運動可以把負面能量釋放掉,注意,是「適量」喔,
太劇烈的運動,其實會劇烈傷害心肺,會造成內臟的「勞累」,久了就變成「勞病」,人會虛弱,所以要「適量」,運動適量,要以「微微流一點點汗」,心肺不是太喘,以這樣為標準叫做適量,如果你時常流大汗+大喘,那我建議你要學一下中醫,好好保養身體。


負面能量會阻塞在肉體上面,這件事,讓我想到按摩和推拿幾乎都是同樣的原理,都是在釋放身上的負能,但其實如果是有伴侶的人,只要彼此有愛有意願,就可以互相替對方做這些釋放了,這也可以說明為什麼有伴侶的人(如果處於互相信任、並相愛的關係裡的話),有可能活得比較久。而單身的人活得比較不久,這也可以解釋為什麼性生活美滿的人比較長壽而健康(能量較好,負能可以釋放),而性生活不美滿的人因為身體堆積比較多的負能,會比較不健康、或沒有那麼長壽。




另外我注意到,風水的問題,以前我居住在一個「壓力點在房子的右邊」的地方,造成的影響是:我身體的右半天比較容易卡住能量,情緒比較容易阻塞在身體的右半邊,我注意到我們居住的環境有時候也會影響我們自己,尤其會影響物質的肉身,這似乎是某種物理上的共鳴現象,英文好像叫做「同步同調」,Synchronicity這個單字,但其實翻譯成中文的話,就是「感應」的意思,當然也可以翻譯成「共鳴」或「共振」。


我現在,仍然居住在風水上「壓力點在右邊」的房子,所以,我的身體仍然是右半邊的能量容易塞住,老爹(天父)創造的宇宙法則,這物理現象的普遍性非常高,也讓我們有了依循這些法則找到好出路的可能性。


我想,風水、命理或中醫,都可以是一種幫助人們,認識健康、協調自己與環境、認識靈性,或是去追尋天賦(追尋天父)的好途徑,無怪乎惟惟會說未來是中國人的世紀,這些古來由美好靈魂帶來中國的好禮物,會在這個世紀大放光彩(我猜想東方的古老學問,可以和西方的量子力學做結合,說不定有可能可以解開〈複雜科學〉的「渾沌理論」,兩者在互相幫助之下一起解開宇宙法則之謎。)


據說【貝爾拿夏】(這是一個靈魂的名字,佛經翻譯為「毘盧遮那」,也是一個曾在地球上開悟的覺者)兩千年前在地球上的古印度曾是一個星象專家,他很可能從星象和宇宙間的關連,進一步領悟了宇宙法則的一部分,祂曾受過釋迦佛的幫助而打開心扉,對宇宙法則有了更進一步的領悟,我想如果可以向祂學習,或許就有不至於學習偏差的可能。

不過,我想,或許不一定需要和祂學習,如果是向像這類有經驗的任何一個靈魂學習,大概比較不會學偏、走偏吧(起碼不會執迷於名利權勢而忘記自己本來的心願和理想)。

我發覺,我其實也是有「執迷於某事物」的課題,只是被我壓抑住了,所以我誤以為我不是那類的人,其實我應該好好察覺自己的一切心念才好。

要說執迷的話,我說不定是個執迷於肉體外貌的人,對美、帥,有異常的渴求。
這大概和我小時候的經歷有關?關於這些內在的事情,以後有機會我再來領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