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意識到,我和沼澤小精靈的關係,好像兄妹,好像母子,又好像父女?

總之,很奇怪的一點是,上次見面的時候,小精靈不會吸引我,
我也無法與她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感,
但我注意到我想成為支持她的父親(或是哥哥),總之是「成為她正向的家人」的感覺,
只是無條件的支持,並愛。

父、兄,怎麼能和女兒、妹妹親密呢?對吧!?
所以就是這種感受了。

不過,她的確引發我貼近神。

她好可愛,好美,她是她所是的一切美麗、可愛、神秘、好奇、冒險、照護、坦然、大方、勇於前進、集所有一切於一身。很厲害的精靈,很美善的精靈,很溫暖的精靈,比我更不批判而勇於冒險的精靈,敢於體驗,勇敢接納一切,有勇氣的精靈,從她身上,我看到一切美好,實際上,我看到的是:我心中那美好的部分(透過她)。

咖耨薩納替立一定也是這麼看的,祂和她一定也很開心。

假如阿撒卡也很開心,那我就很開心啦!

上次2013年4月5日看見她,感覺像看到「一個我很愛的人,但無法和她發生任何親密關係」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有一種像看到親人的那種感覺,「愛,但是不佔有,連她所選的選擇一起愛」,這就是我所體會到的。

愛是不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