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自發功的倒跑,最困難的是面對別人的異樣眼光。

所以我一直想去一個不受人干擾的地方好好練功。

但是當我找到一個無干擾處時,我發覺我獨自一個人反而練不下去,很需要同伴似的。

顯示我的注意力一直放在外面,沒有放在自己裡面。

實際上一直關注著外在,才是自發功無法前進的原因。

上次跟小精靈聊天,分享了我倒跑的樂趣,她說:怪人。

哈哈,我既為難又困窘,好氣又好笑。

今天再去常識自發功時,我面臨了一個挑戰,就是更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因此我與自己溝通著,疏導自己的看法。

我對自己說:瞧!這個操場裡面,所有人都是逆時鐘繞圈向前跑,有哪一個像我們一樣倒著跑的?

我們一直都敢挑戰這個世界呀!與其說我是個表演者或是冒險者,更不如說我是個挑戰者。

我一直很敢挑戰這個世界(所以才會喜歡反著來)

我是個叛逆的傢伙,但我挺愛這樣的自己。

那是專屬於我的獨特。

早上六點的操場上,有個老伯,和大家走相反方向,順時針跑著,邊跑邊唱大陸腔的歌。

看在別人眼理,他是個脫線的怪胎,跑的方向不一樣,嘴裡喃喃自語,看在我眼理,他相當耀眼。

這個操場上,全場只有我和他,敢挑戰「與眾不同」,勇於享受自己的樂趣。

能夠自在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理,而不在乎別人的目光,那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沒有任何人的眼光可以綁住你。

你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