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指導老師,一、我響要進入一個團體去學習合作、開發天賦,可以找什麼方向?

學校嗎?該去北部、南部、中部,哪一所比較好?

我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們,對我的意義是?

大學同學又是?

我一直有一種迷失,搭錯線的感覺,我並不認為自己的選擇是符合最佳路線,否則我怎麼會這麼容易斷了緣生之線?

現在不曉得該如何繫源。

好,如果不管過去的緣生,現在我如何繫緣比較好?比較對我自己、對世界較有幫助?我想在地球上實現自己的理想:說故事,不論是動畫或漫畫。

建議我朝哪個方向開始旅程,比較好?

如果不建議我去藝術學校的話,那麼建議我去哪裡呢?

中國醫藥大學嗎?我目前沒有認真進修中醫的念頭。

對我而言,訓練表達能力比較重要,當然,訓練接收能力也很重要。

長老建議我,先訓練接收力,還是表達力?

長老建議我工作?

另外,真的要談談我和你的過去,以及我現在旅程該從何開始踏上第一步比較好?我覺得應該先從療癒相關開始踏上旅程比較好。給我一個方向。

表達愛,對我而言,重要的是最好要切實、踏實,希望真的能幫上忙。

不過,因為決定權在對方身上,要不要好起來的決定權在對方身上,所以....。

還有,我真的不董磁場對人心的影響力是什麼,形象的影響力我有一點點懂(對潛意識、內心小孩的暗示會出現某種正負作用。)

我只要問長老,旅程的第一步就可以了。

一、長老應該不希望我活在征戰中、傷痛中。

二、所以我該用什麼療癒方式?用故事療癒嗎?用創作療癒嗎?如果現在就將傷痛完全療癒完成,我還會想說故事嗎?還會有那個念頭和慾望嗎?(肯定是念頭很淡了啊),但是或許療癒之後,我才真的會清醒很多。

三、現在這風水我也不曉得要不要動,其實我真的想動,我還是該去連絡請對方提早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