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相是這樣的,我感受到小時候的我,無法愛媽媽,而感到痛苦,我覺得我遺棄媽媽了,所以那個夢,以「媽媽遺棄我」來讓我知道我的心情是「我想要愛媽媽」!

我也迷戀媽媽的美,這是小精靈告訴我的,就像和地球媽媽談戀愛一樣,不過,我想談一場更美妙的戀愛,更充滿愛的戀愛,更富足神性的戀愛。

我察覺,我可以宣告得更好,我不能宣告謊言,因為心中不夠珍心地認為,所以,珍正的宣告法,珍惜,珍惜所有美妙的愛。

新注音出現「珍」,就是說珍惜這美妙、醜惡之愛。

醫執,就是對醫療的執著(一聊,提示我現在正在對「一個整體」聊天)

沒有病,何須依(醫)

(提示:醫病是依賴外境)

醫病出現「一併」,指的是身心靈一併處理完畢,最快,無病何須依(醫),健康何須醫。

(和虛醫,目前看不懂,應該說,調和後,醫是虛的,本就健康。)

以老神和中醫的養護方式,以「最少資源消耗」,除了食物之外,頂多一點點從自然取得,並滿足著、享受著被愛的幸福。

神給了無償的愛,我們以我們的幸福、感念回報,然後,也讓神幸福,好好回應「神」的愛。

媽媽,我記得您,您也記得我,我發覺遺棄根本不存在,我們所要做的,只有令妳以及我們共同感到幸福快樂,美麗的母親,慈愛的母親、連敏、溫柔、體貼的母親,堅強的母親,也該有一天,示碩,接受神的愛護,接受神的照顧,接受天使的療癒,接受天使們無償的愛。

精靈們很可愛,很單純,那是媽媽單純、可愛的一面。

在地上界,有勇氣、大膽探索的精靈,美麗又大膽,大方中而令人感到滿足,這是從小精靈身上學到的一堂課,小精靈很美,她說的話,令人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