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神=氣體靈=大氣神靈

 

風神的故事像徵大氣遭受汙染後的變化。

就當作是氣體靈投胎為人之後的樣貌吧。


2003年那次,我並沒有覺知到潛意識的恐懼,當時,潛意識害怕受母親遺棄,母親(大地之母)對我有著特別的意義。

五歲的夢,和03年的分離,被潛意識自動串連在一起了(在我未察覺的情況之下,兩個事件被自動串連起來)。

03年的傷痛,源於潛意識中未察覺的恐懼,它(潛意識)自動將「被女人遺棄」=「年幼時妹母親遺棄」畫上等號,母親代表著慈愛、無償的愛,被無償的愛遺棄,相當於被神遺棄,相當於背心中的神性遺棄,也相當於與心中的慈愛分離。

心中的慈愛離去,代表什麼?

心死。

這樣怎能活得下去呢?



五歲的夢,其實並非如此解讀,母親帶我出去,讓我獨立在外成長,要我察覺這片大地都是母親之身。

五歲的我,對都市有一種陌生感,不覺得都市親切,因為大自然才是我真正的家。

為地球母親做點事情吧。


要能觸動人心,用溫柔之情,待念知情、難捨之情,身在病的痛苦之中仍深愛著大家,用這份溫暖的感情觸動人心。


現在,03年相遇的女人,可以有兩種看待方式。


1.因為你的背離,使我遭受這種痛苦。

2.因為你的喚醒,使我從痛苦中醒來,發覺事實真相(原來是潛意識弄錯了,事實真相是要喚醒我對地球之母的愛,喚醒我生到地球的初衷,並療癒我自己累世以來的害怕、恐懼,以及傷痛)

感謝這一切相遇,03年遇到黑光的大哥,06~08年,與草精靈結緣(與《看見真相的小男孩》一書結緣)09年遇到一個愛我的阿靈,將我帶離后里的老家,2012年則更特殊,遇到了肇祺的著作,見識了高手的心境(神的心境),以及累世的傷痛、鬱悶,和哀傷,也看到了他對萬有的慈愛、感念、回報之心,這是我們像往的。

佛的心境,從他身上瞥見。

接下來遇上了惟惟,知道了草精靈、氣體靈、香菇精靈、花精離,樹靈,精靈們的世界,代表著自然的可愛,單純、天真的一面,是我們所熱愛的。今天去公園裡,感覺到精靈的存在,每每讓我開心地笑,真是太幸福了。

啊,感謝可兒,Moni,感謝Mophael,感謝Asaka的引導,若沒有與指導靈麻吉團相遇,就很難有今天的轉變,心頭甜甜的感覺,真的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