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睡醒,心裡就一直浮現一首歌的旋律,我不知道歌名,上網查了最熟悉的那段歌詞,發現是張紹涵的歌。





這首歌,聽著不知不覺就感動得掉淚。

感到一種很溫暖的擁抱。


歌詞: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我在看著我

她問我值不值得 為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你想做的你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清醒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爾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你在看著我

他問我願不願意 給你更多自由

只要一想起你的憂愁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我想做的我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 夢裡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爾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

聽著這首歌,我跟著學唱,每每在「愛將會克服一切,在我心中」這段歌詞旋律,就會讓我哭出來。

另外一個感動的點是:我總是相信你 這句,有一種隱微而複雜的感受,被信任的感動,讓我學會同樣的信任!

我問阿靈,為什麼唱到「愛將會克服一切,在我心中」,我就會哭出來?

阿靈說,「因為觸動到你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