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紀念,來自老頭子和惟惟的關心,好開心啊!

2013年,5月18日晚上11點,到5月19日凌晨1點15分,收到來自Moni與老頭子Codonola的關心,啊,心裡面甜甜的,滿滿的溫暖,真的是...甜蜜,不過我要提醒自己,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要好好愛護自己,絕對不要冷落自己了。

雖然可以感受到自然中,花草樹木的支持,而覺得很開心,但....有時候想到愛情,想到身體慾望,其實還是覺得落寞。

我知道我不是那麼獨立自主的人,不過,也該好好站出來,為了蓋亞而說話。

總覺得,臥蠶小精靈在這上面,幫助我許多,幫助我回憶了誕生之前想要作的事情,我總想為蓋亞作點什麼的。


這輩子很幸運的是,可以理解那麼一點點蓋亞的痛苦和偉大的愛,可以理解傑克森的辛苦之處,我可以理解得比較多一點,這是讓我感到欣慰的,如果我能為蓋亞和自然,表達了他們的心聲,並真正轉變人類的想法時,那麼,我就覺得,我過去生的病、我的痛苦、心靈上的難受,一切都有了意義,就是為了幫助大地之母的。

小精靈的微笑,就像大地之母,那疲憊中,卻深深帶著愛,艱苦中,卻充滿了愛的堅強,雖然不知道是誰讓小精靈有那樣的笑容,但這一切,都是為了助我想起,我們是為了這個地球,為了愛,而來這裡的。

蓋亞啊,請等我,給我一點時間,我想我會找到伙伴,合作並成功說出這一切的,Sataya,請不要責怪我的寂寞與菸癮,眾啊靈們,請多少協助我一些些,希望我能達成任務,最終能滿足地笑著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