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每個阿靈輪番上陣與我談話,為了疏導我、並教我學會認識過去這一切經驗,先認識事實。

首先,昨天提到胃不好的問題,其實一開始不是胃不好,而是生理節率混亂,因為都超過吃飯時間才吃,餓過頭,就不想再吃了。

從紫林老師那邊得知,餓過頭,脾胃津液乾掉時,會開始抽用腎水,這就是為什麼從小就腎虛的緣故,飲食上出了大問題。

不可以責怪父母親,因為是我選擇這樣體驗生活的,體驗了之後,才知道這有多麼不健康。

不可以責怪母親,因為是母親選擇幫助我這樣去理解「從小就錯失健康」,這樣我才會很認真地去關注其他的小孩子,知道他們是否從小就錯失健康。(好想去第三世界國家,去幫助那些孩子。)但聽說我應該先從台灣的孩子開始幫起,應該先教育台灣的父母?

先從日本開始起吧,我們對小孩做了過多的消耗,JT說的那個「小孩要睡飽」的醫生的故事,會幫上許多小孩。

JT說的雅樂舞的故事,也會幫上許多小孩。

我們必須說出,台灣的孩子,為什麼少棒、青少棒最強,到了成棒卻反弱,這是從小就過度虛耗的關係。

必須知道,1~16歲之間,如果休養得好,如果睡得飽、吃得健康,到了16歲發育之後,這個人才會健康成為一個有力的大人。

而我們現在,食品消耗了許多小孩子的津液和腎氣,因此造成過早發育,或多喝牛奶造成這人可以長高,但卻是過度抽用腎氣,骨頭其實不密,反而較鬆。

我們必須說出矮個子的好處(心、腎、血液、血管、神經、骨質密度)。

矮個子比較容易長壽,這也是真的。

總之,必須替未來的孩子們著想,不能讓東方的父母再這樣錯下去了。

關於內在女孩,她說她想當一個單純、可愛、溫柔的女孩子,也有知性,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並保護著她。

此時她開心地笑哦!

她是希望我少抽點菸,多珍惜自己。

就聽你的,我少抽些吧。

身為男孩的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呢?我想只能以保護你的身姿而活了。

「Sataya,沒有危險,何來保護?不需要創造危險,不要顯化它。」

跳舞對你而言是最好的,武術但是可以練習,請以強身的方式來練習(只統合自己、強健自己),若能練練太極拳,學習放鬆、鬆柔,這更好。

跳舞可以令你的靈魂與肉體結合,不需要激烈的舞,一開始只要自然的舞動即可,事實上沒有必要用激烈的舞,你的身體津液成長之後,再跳那種舞也不遲,實際上跳舞希望你能多放鬆、多柔和,這對你內在女孩有很大的幫助,對書局女孩也有很大的幫助,她會從你身上學到何謂柔和。

放開小精靈,不要再對她吸取能量,事實上她最近的表現也是不斷地告訴你:不想再被你依賴,不想再被你取能量,不想再迎和你、附和你。

小精靈是有自己的個性的,要令她個性能夠展開。

不要壓抑了小精靈的自身個性,放開她,這就是我幫助小精靈的方式。

所以的確是要學習放掉負面的過去,該成長了。

接下來,從過去中學習,好好認清楚這些能量互動吧。


第一次戀情,你和mimi的互動,面對鼓起勇氣對你展現自己的mimi,你從外表評判了她,抗拒了她。

後來的三段感情,你被評判、被抗拒。

你因此瞭解了mimi的心情,她心情上的苦楚,你了解了。


理解了就可以了,察覺了就可以了,無須待在這裡面繼續體驗那些,是時候該轉變了!你體驗這種苦悶太久了。

另外,你也體驗著母親的恐懼與苦悶,因為你與母親互動最多,事實上我要說的是,放開母親的限制信念,她對性的限制信念過多、對飲食也是如此,以至於你無法真正展開你想要的生活!

當然,你應該聽從自己身體的聲音,想吃素就吃素、想吃肉就吃肉,這是你自己決定的,傾聽身體的聲音吧!

你才是自己的老師,你自己的身、心,才是你的老師,將教會你許多事情,任何外在於你的,都不應該干擾、干涉、或是評判你。

你只要放開自己對世界的評判,放掉腦袋中的評判,就可以好過很多,因為你對世界的評判,永遠會回到你自己身上,這就是為什麼你害怕別人的眼光,若可以關掉腦中的聲音是最好不過了,只用心去體驗生活,用心、用情感、用溫暖、用愛的行動去表達你自己。光明磊落地活在地球上,你不再是那樣黑暗的生物,要記得,你有光芒,你隨時可以照亮自己內在的暗點,無須照亮外在,只需照亮內在的痛苦的部分,去理解它、察覺它、試圖知道它想告訴你什麼。

昨天、前天帶領你察覺一些事情,也告訴你,你的前幾個對象他們體驗了什麼、理解了什麼,以及此刻的心情。

May其實很偶爾才會想起你,事實上他很少想起你,因為你是她害怕的、她抗拒的、她想分離的對象。
她最記得的,當然是傷她最深的對象了。

當她用那樣的方式與你分離時,她自己也體驗到,被對方分手時,受到言語尖銳、不留情面的傷害,她當時和你一樣,雖然被分手了,仍然依賴對方,不同的是,你向她討取性,她向對方討取的是懷抱,當然是受到拒絕了。

她對你所做的事情,最終也回到她自己身上。因為你的受傷,她自己也體驗到了苦果。

她其實內心有點恨你,為何當初不待她溫柔點,不溫和點,不體貼、並察覺她的心,不好好愛護她,不與她好好互動,不好好顧及她的顏面,以至於令她今天也體受到那種難堪。她當時是在包容你、隱忍你、也受到了你的驚嚇,你嘴上的一時快感,令她非常不舒服。

你的嘴巴之所以這麼衝動,雖然你是想要坦白,但有些話真的不該說出口,應該要多考慮,聽的人是否會受傷、會難過、會害怕?

「你的意思是說,她其實也讓新認識的男生感到沒面子,感到被言語戳傷、不留情面的恐懼感?」

是的,她後來認識的男生,也體受到了May當時對你的這種感覺。

「所以她也恨自己,用言語傷了對方?」

差不多了吧,雖然有所不同,你們覺知的程度不同。

「覺知程度有什麼不同?她比較高的覺知?我比較高的覺知?」

不要與她比較「覺知的程度」,那會令你傲慢或者自卑,無益。

「好的。」


繼續,接下來的Z,令你感到受傷最深的Z,也嚐到被人背叛、劈腿的滋味。
差別在於,她常想著對方的錯。

當她常常這麼想、忘記回顧自己對其他任男友做了什麼事情之時,只要你還在乎她,你就很容易陷入她的思考模式,認為都是別人錯,錯不在己,這樣是倒退的,你本來覺知的程度是很快速的,無須在乎她,無須吸收她的想法,無須令自己倒退回去,不要再沉浸在這次的傷痛之中了,所以你才需要戒菸,你是因為這次情傷而抽菸的,當時的決心是想要傷害自己,這菸雖然令你想起印第安那一世,而心中感到少許慰藉,但也同時令你想起「我背叛了Asaka」而深深自責,你對這次感情上的自責,就如同你對Asaka感到自責與內疚一樣,你還真是無法輕易原諒自己。

好好放掉這段過去吧,不讓你回去看前世是有原因的,你內在深處一直不原諒自己,這樣就連Asaka也會受影響的,好好跨越過去,你必須先原諒自己有那段過去,並好好珍惜這個經驗,做出不棄不離的合作。

當時你在心中對Asaka說:我不會再背離你了,我要與你好好合作,幫助自己也幫助這個世界,這就是很好的宣示。

但,最後要請你修改這段宣示,將前面那句背離給拿掉,當作沒有背離這件事,而一心只想著與Asaka合作,這樣就好。


所以請你完全不要再繼續在乎著Z了,放開她吧,讓彼此自由吧,最好根本就不在乎這次情感的傷痛,好好地用你的不在乎,對宇宙宣告:我沒有受傷,無須療癒,我早已痊癒,完好如初,並且好好地朝你想走的目標走,走上靈魂想要的目標,這一路上的景色,會令你滿意的。

呆日,與你交集並不深,她並沒有這樣的能量共鳴模式,但她其實嚐受到了身心痛苦之果,這是她沒有好好面對自己內心黑暗部分的結果。

王陽明,其實體驗了害臊是怎麼一回事,對女生,他是害臊的。

這孩子和你緣份也深,可惜當時他對你說:「我們做朋友好不好?」你嚇了一跳,從未遇過這麼直接的人,你很緊張地脫口而出:「不要」,心裡卻想著:「和他做朋友也不錯啊。」

後來他生你的悶氣,你看在眼理,卻並未去挽回。

因為你知道,生悶氣的他,是不太容易說服的。

你們前世就已經認識了,當時他也是如此直接、坦率。

不過生悶氣的他,變得不直接、不坦率了。

他在受傷之中,也學會了你的口是心非,那樣的傲嬌。

洪馨怡,後來嚐到了身體不受尊重的「抗拒」的感受。

「她與我的前世有關嗎?」

你們前世都有關係。

這一世,她是和你不同性別的,只能這樣暗示你。

所以我知道她前世也曾不重視我的意見,就侵犯了我?

「似乎好像沒有嚴重到侵犯,但的確是很不尊重你,算是騷擾吧,就像這世一樣。」


陳X奇呢?

「你很厭惡他的不尊重吧?」

「他就先略過,不好提起,你會產生大負能的。」

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事。

「他內心也是有罪咎和自責的,只是他堅持不回頭,堅持向前走,堅持不認為自己有錯。」

「因為他只要認為自己有錯,就將再也難以前進了」

「你放掉他吧。」

好的。


黃鴻勝是個活在自己腦中故事中的人,愛聽故事的你,深受吸引而聽著他腦中的故事,事實上他是個熱愛高科技的人,這與他的來源有關,你們小時候都很喜歡戰鬥機器人,也算有緣。

你愛聽故事,賴昱昇卻始終認為他的故事是假的、是掰的。

其實,他內心很想相信這一切是真的,但因為跟家裡媽媽討論的結果,他媽媽說這些都是假的,所以他信了。

賴,他容易因為母親而喪失童心,這就是大人的信念會影響小孩子。除非他願意自己肯定自己的童心。

事實上,他最近越來越肯定自己的童心了,從忘記「單純、天真的孩子心」的情境中,找回自己的童心,並好好珍惜他的童心,這也是他的任務之一。

他很愛童話故事的。

但是他也都和你們一樣,很容易對童話故事產生幻滅和絕望。

其實你們只要單純地相信童話故事會成真,無論事實怎麼發生,你還是相信幸福會成真,並持續保持快樂,幸福就真的會成真。

不要被眼前小小的事實擊倒了,那些都不是真正終極的結果。

堅信,是在每一次的挫折中,考驗其強度的。

我:「我忽然想到Moni。」

我:「她是否也在我身邊?」

後腦杓冷了一下,你說呢?

她在專注於執行她的任務:體驗。


我:「好的,我們不打擾她。」

我:「繼續繼續,好像印象深刻的人沒了?」

你還記得黃彥銘嗎?

他高職時也和你一樣,容易忘東忘西,因為他當時學的東西、讀的科系,並非他真心想要的,住校生活也有點痛苦,但是他心中勉勵自己撐下去,並且轉念到正面的想法,好好鍛鍊自己體能,所以他撐住了,可是他心中仍然有介懷之處,認為這一切實在太沒有愛了、太不溫和了。

你從小就能感知他,知道他心中不好意思常請你幫忙這樣,所以你總是笑著說:沒關係啦。


我:「陳勇嘉呢?」

他和你交集並不深,其實是因為你不想去了解他。
我:「他和我並沒有太強烈的能量共鳴?」

先不探究吧,你沒有太強烈的意願想要了解他。


我:那麼我總算理解了一些「緣生關係」。


我:接下來?


你先休息一下,吃點東西,晚點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