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說:在處理自己感情議題時,意外地與阿靈溝通了起來,不過,不曉得是真的溝通到阿靈,還是自己的EGO。


5月20日,早上抽卡,問愛情。

卡片顯示「處理心中哀慟、寂寞、遭背叛的感覺,要耐心。」

這讓我注意到,原來我還是無法原諒上一段感情的背叛,而深深恨著自己,恨著對方。

過去我最在乎的感情,總共有三段,而這之中,令我最有「受背叛」感覺的對象,是Z。

昨晚,感受到一段訊息,是我與Z之間的關係。

當時我是一名女子,為了Z,我曾將自己完全給了出去,但並不受珍惜,Z在前世身為男子時,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這種受背叛的感覺,不是這一世開始的,而是前世就開始的慣性,持續到這一世。

上一世,身為男人的Z,拋棄我之後,與其她女子交往,並且不斷地更換對象,他並沒有好好處理心中的不安定感、以及珍惜眼前的愛。

對身邊的愛,我們都有不夠珍惜的情況,所以我才會與Z相遇。

不安,也都在我們身上呈現。

那一世,我仍然像現在這一世一樣,自我價值感低,並且沒有歸屬感,而我這種內心的不安,給愛情中的對象帶來壓力,這也是他那一世因此離去的原因之一。

Z這一世,外型仍然像個男人,主動外向的性格仍然存在。

這一世,受背叛的感覺,再度浮現出來,而我無法原諒自己,事實上,這代表我心中,有一部分更是無法原諒自己的過去經歷。

因此,自責、無法原諒、恨自己作錯選擇的情況,才會在這一世的我身上發生。

拿自己過去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就是這個樣子。

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也是這個樣子。

這造成了難以釋放、並持續膠著的情況。

心中始終有個無法輕易原諒的點(所以看了《24個比利》以及《比利戰爭》之後,我心中,深深佩服著比利能夠在最後作出原諒)

現在終於想通惟惟說的:「L大還是別當多重人格比較好。」

當我沉浸在過去的傷痛中時,無論釋放、或不釋放,都容易引來其他的灰光阿靈魂,進駐我心中,而假如我絕望逃避得很厲害時,也是有機率變成比利那樣的狀態。

打字到這裡,忽然得到一個回應:「我們不會搶你的『駕駛位置』,請相信我們只是因為愛你,而前來協助...」

但我納悶地問著:「那上次,要我站在娃娃店前面,看著小熊娃娃,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當時我問的結果,是說有個女孩的靈喜歡小熊娃娃,可別騙我是書店女孩喜歡小熊娃娃,我感覺上不是這個樣。」

我:「關於這點,要怎麼回答我?請為我解惑吧!」

阿靈:「當時喜歡小熊娃娃的,的確是一個小女孩的靈魂,她只是思念著以前的生活,暫時借用了你的身體,移動腳步到那個娃娃店,她當時只是在懷念過去的幸福,請不要苛責她。」

我:「也就是說,自發功不一定是我自主發動的,而是連你們都有可能替我發動?連你們都有可能搶走我身體的主導權?」

阿靈:「我們不會傷害你,只會協助你。」

阿靈:「你是否記得,去年八月到九月這段時間,你練習自發功時,因為能夠完全融入自然、腦中放空,只是單純因為融入自然而喜悅著,還記得去年那次的經驗嗎?」

阿靈:「我們是真的只想協助你,放空腦內的擔心、不必要的想像、以及放掉受傷的心情,只是融入這個世界,好好活在當下,不要再活在過去的傷痛中。」

我:「你們真的把我整得很慘,我的心肺功能不是能夠不斷持續高強度的跑動。」

阿靈:「當你無法持續進行時,是可以憑自我意志緩下來的,你是可以恢復自我意志,接手你身體的主導權呀!」

我:「忽然間緩下來,身上的能量就塞住了,氣就不通了,讓我覺得緩下來也不對,持續跑動又等於是在狠狠地操勞心肺,夾在這兩者之間我該怎麼做選擇。」

阿靈:「別把錯誤都怪到我們頭上,不要總是責怪協助你的存有們。」

我「我原以為鬆、靜、自然的這門功夫,比較接近無執,而以為能夠信任自發功,察覺你們有搶走我身體主導權的可能,我該如何信任你們,又該如何放心地進入鬆、靜、自然的狀態?」

阿靈:「請相信我們的本意,只是想協調你身上能量的暢通,而非想要傷害你。」

阿靈:「請相信我們堅決不會傷害你,就像你常不忍心傷害他人與萬物一樣。」

我:「唉。」

我:「要是可以像孩子一般,單純地信任這一切就好了。」

阿靈:「別想太多,請相信這個世界會指引你,走到你想去的目標。」


我:「嗯,或許我得習慣信任、行動、無須多想。」

阿靈:「是的,請你常常這麼作,我們會保護你的。」

我:「你們搞得我無法入眠耶!吸取這麼多能量,常令我感到疲憊,你確定這樣能夠保護我?」

阿靈:「..........。」

阿靈:「不管我們怎麼做都不對,仍然會被你責怪,你就是不相信這個世界會有『一心一意只想對你好』的存在。」

我:「對不起啦,令你們感到受傷了,我只是困惑著不知該如何協調現狀。」

阿靈:「不用想,你真的想太多,又因為找不到一條可行之路而感到絕望,邀請你真的不要想太多,只要信任美好的結果會發生,它就真的會發生,我們只想保護你不受更惡劣的靈體侵襲,我們會為你阻擋這類靈,請相信我們。」

我:「所以當我周遭有一種激盪、感覺像是激烈的爭戰時,就是你們在幫我擋開更惡劣的靈吧?」

阿靈:「是的。」

我:「可是那樣的情況,會令周遭的人感到煩躁,你也知道我家的貓對靈非常敏感,只要能量有不穩定的波動,他會立刻用那種聲音亂叫。」

我:「你也知道我對聲音敏感,是很難持續聽著貓咪發出令人不舒服、不協調的聲音。」

我:「那會令我想要抓狂!」


阿靈:「但這樣的爭戰,排除其他的靈,這是不得已的,難道你想被更惡劣的靈體侵襲?」

我:「當年那個黑光的大哥在我身邊陪著我走過最傷痛的一段時期,你覺得他惡劣嗎?他為我做了不少事情,付出了許多愛,我現在慢慢曉得,他當時做出了什麼樣的保護。」

阿靈:「我們不想令你受到更強烈的惡念侵襲。」

我:「但你們正在爭戰、引起整個環境能量極度不穩定的變動時,往往將我當下就推入更惡劣的狀態,難道你們希望我用心魔狀態活著?」

阿靈:「你啟動『心魔模式』,可比你現在的狀態更有魄力多了。」

我:「但那個模式是以摧毀的模式在行動的!到最後也會自我毀滅!」

阿靈:「所以請你好好覺察,你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煩。」


阿靈:「請相信我們。」


唉,我知道啦,我只是為了一直以來的膠著,以及無法提高正能,為了每一次的失落,而感到生氣、憤怒,與焦躁不安,所以才會對你們這樣的態度。

我很想找出一條可行之路,但卻找不到。既然你們都在我身邊了,就讓我好好珍惜你們的愛吧,套一句Mosical的話,讓我們彼此好好享受於其中。


「Sataya啊,好好加油啊,別這麼快就絕望,不要自暴自棄,好好珍惜自己吧。」

「為什麼不讓你去看前世,是因為不想讓你待在前世的傷痛之中,不想讓你把現今的一切怪罪到前世已發生的事實上面...。」



好啦,我知道了。

但我每每想起,抱著希望,就越容易失望,有了期待,就容易因為期盼不到符合心中讀的想像,而覺得受傷,這就是為什麼我常常不願抱持太多希望的原因。

「希望,是光,人不能活在豪無希望之中。」

嗯,先到這裡,我累了。


註:後來,問Moni,得知通到的是我的阿靈團隊。







05-21,2013,AM00:28更新:

阿靈:「那個喜歡小熊娃娃的,就是內在的你自己。

你沒注意到,那個喜好,完全是你自己的喜好嗎?你往兩旁看了其他的娃娃,頑皮豹娃娃,太瘦長了,你不喜歡,你不喜歡那種貧乏感,看到猴子娃娃,可愛中帶有調皮,但太調皮了,也不是你喜歡的,你看來看去,只喜歡那個小熊娃娃,你不明白地問:「讓我站在這個娃娃店外面看著娃娃,是要幹什麼呀?這樣很奇怪耶!旁邊有人來了啦!」

當時你認為是別人操控你的身體,是外來的靈借用你的身體做出這件事,卻沒想到那可能是你自己,完全是符合你的喜好。

如果是外來的靈,難道喜好會完全跟你一樣嗎?不會像小精靈那樣喜歡怪怪的東西嗎?」


我:「可是,我吸引來的靈,不剛好都是和我一樣類似的存在嗎?」

阿靈:「就算你吸引來的,和你是類似的存在,但總歸也是以你的喜好為主,因為你的頭腦,會壓抑牠們的聲音,因此,就算他們的喜好和你不同,就算他們想看著別的娃娃,你的目光還是會停留在你最喜歡的那樣東西上面!所以那是你自己,你內在的女孩喜歡的事物,你迷戀上的女孩子,也正好最像你自己的這一部分。你曾經是個單純、天真、可愛、溫柔的女孩,卻把自己評價得過低,並且時常感到不安、沒有歸屬感,正如同你這一世一樣。」

我:「呼!我總算肯定了這一切,好的,我會好好面對心中這可愛的自己,嘗試好好愛著她。」

阿靈:「你有沒有注意到,你內心像女孩的那部分,她害怕男性慾望的侵襲,因為她曾經在慾望激情之後,卻背深深地背叛,所以這輩子身為男性的你,如果是帶著慾望去擁抱她,她不會接受,只會背對著你,因為這樣的擁抱,只會讓她想起以前的傷口,這就是為什麼她一直背對著你!」

我:「所以我應該融入她嗎?」

阿靈:「不急,還不到這個時候。」

阿靈:「急了,只會壞事,你還記得以前的感情經驗吧?」

我:「嗯,著急和焦躁,背後都是恐懼,怕自己無法成功,所以才會趕著做,因此就敷衍了草了起來,無法溫和、緩和,這反而只會把結果導入我心中害怕的『不成功』的結果。」

阿靈:「很好,你理解了,隨時記得這件事情,緩和、慢、柔和。」

阿靈:「你外表看似柔和,但其實你內在其實有很剛硬的部分,而那份剛硬,就是源自於你的『無法原諒』」。


我:「嗯,所以這輩子才會這麼ㄍ一ㄥ,又這麼硬,說白了就是固執。」


阿靈:「固執的背後,是對『傷痛』害怕,那都是源自於你們前世的傷,無法原諒別人傷害你、無法原諒你做出了自己不願意的選擇,所以你們內在才會有如此剛硬的部分、如此強硬、如此地勉強自己接受現狀,你常感受到生活像世被強暴一樣,因為你時常都在勉強自己接受!

我:「謝謝你們幫我把這層層的洋蔥切開!這樣算有切到核心嗎?」

阿靈:「還沒切到核心呢,後面有更猛的。」


我(害怕,吞口水):「讓我休息一下。」

阿靈:「好的。」



我的外表,有一種女孩的氣息,但有一種深沉的悲傷,所以最近的照片都很少笑容。
這一點,有眼精的人,大概都看得出來(以前我自己不知道),雖然我的性別是男生,但從背影或側面的角度來看,真的很女孩子氣。

上次可兒說:「Sataya正妹~」

我居然很高興。

好吧,我承認我是傲嬌屬性,內心很高興也不敢講,內心很悲傷卻無法流淚,目前現狀是這樣子。

傲嬌,就是不坦然,無法坦然面對自己心聲的人。


 



阿靈又稍來一份訊息:「你總是活在害怕別人的眼光之中,這也和你前世在大庭廣眾之下受審判而死有關。」

阿靈:「你要超越這份傷痛,不要再害怕別人的眼光,請相信大家看見傷痛的你,會流著淚水擁抱你而不是再度傷害你...」

我:「有點感動....。」

但還是哭不出來,因為笑出來了。

阿靈:「不急,等到你能哭出來的時候,就是你能為自己釋放傷痛的時候。不要只想著為別人哭泣,你應該好好為自己哭一場。」

阿靈:「微笑的背後,若只剩下心碎,做人何必ㄍ一ㄥ得這麼狼狽?

阿靈:「你可知道,你畫的圖,微笑的背後,都隱藏著一種至為心碎的哀傷?」

阿靈:「你那幅微笑的天使圖,應該稱為心碎的天使圖,這更為貼切,你就是一個對愛感到心碎的天使。」

阿靈:「Sataya啊,你可知道你的心,碎成了好幾個部分,而你冷漠得卻無法哭泣...。」

阿靈:「Sataya啊,你的冷漠也是因為心碎,你的絕望也是因為心碎,還記得祭司說的話嗎?這是因為你對愛的渴求和期待,當你希望的、期待的,並不符你心中的想望時,你當然就失望脆弱得徹底,不要讓自己這麼脆弱。」

阿靈:「好好想想祭司的話,那並非為了羞辱你,或是刺傷你而說的,察覺祭司對你的愛和用心吧。」


我:「真希望我能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

我:「對性我感到深深的羞恥。」

阿靈:「以前的你,並不會這樣想的,你要回想起那個最單純、天真、有點調皮可愛的你。」

我:「嘗試回到未受傷的過去?」

阿靈:「然後立刻創造你想要的美好。」

我:「哈哈,句子接龍,接得好。」

阿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