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無法入眠,無法放任周遭的哀嚎聲不管,我聽見地球之母的痛苦,自然的哀號。

當時我的身體能量被分成兩半,猶如地球上的二元對立(宇宙訊息:對力)一樣。

對力:相對、相抗,會增加對方之力,宇宙訊息給予的提示。

從這理,自然的哀號,銜接到八字,再銜接到中醫。

脖子忽然冷掉了,感覺這好像不是我要的。目前暫時這樣?

八字的缺點是會令人恐懼自然,所以不行,要直接提及自然的請託。

但提及自然的請託,要改為慈愛的方式去表達。

另外一點就是,例如傾倒廢土,如何將廢土轉為有利於自然、人我的資源,重新再創價值?

這就是轉變的力道、轉變能帶來創造力。


剛剛腦海裡的對話:不要再抽菸了,類似爬蟲靈的存在希望你活在過去的哀傷、以及對自己的冷漠裡,不要清醒過來、不要溫暖起來。當你活於過去的哀傷、冷漠之中時,它們就不會受到你溫暖的影響而可以沉浸在小我的喜悅之中。

你的溫暖當然能夠影響它們,Sataya,溫柔的強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