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Asaka~~今晚陪人家~~床上等你唷~」(嬌媚)

Asaka:「Sataya,你很三八耶!」



Sataya(以下簡稱S):「Asaka,以前我在阿靈狀態時,是不是玩過惟惟說的自我毀滅的遊戲?」

Asaka(以下簡稱A):「對阿。」

S:那我是玩隨機自爆,還是定時自爆?

A:你覺得呢?

S:又學惟惟一樣,每次都反問人家~

S:再反問人家,下輩子你來地球就要你陪我睡!

A:好啊。

S:離題了啦,都是你,誰叫你像惟惟一樣愛反問人家。
S:我想我可能玩隨機自爆吧,比較刺跡,但又覺得好像兩種都玩過。

A:其實是定時自爆。

S:剛剛我們是怎麼聊到自責這個話題的?剛剛在外面聊天,沒電腦可以打字紀錄。

A:我也忘了。

S:就你忽然說到,我在靈魂世界用意念變一個大槌子打自己

A:嘿嘿,想起來了沒,剛剛丟訊息圖像給你。

S:想起來啦,我們本來在聊惟惟有沒有來玩,後來你說沒有,你說阿靈可以裝出惟惟的聲音

惟(插話):我真的有來玩啊。

S:很亂耶,停一下啦。

惟:我的肉身現在沒空。

S:然後我就說你們居然說謊騙我,我說,我還以為阿靈都是誠實正直的,像釋迦兩千年前那次來地球一樣,只說實話。

惟惟:釋迦也在旁邊唷。

S:結果Asaka說,阿靈的世界不分謊話或實話,因為謊話等於想像力或是創造力,說謊當下即成為事實,所以不可以想不好的事情,然後就說,我在靈魂時期很自責,還亂變大槌子打自己(像小叮噹那樣),後來我就問Asaka我有沒有玩過惟惟說的自爆遊戲。

S:嗯,就是這樣聊到這裡的。

A:所以身為阿靈真的不能自責啊,一定要快樂,要超越,要放下很多地球上的事情,Sataya你就是太在乎了,認為自己失敗了,感到非常不甘心,才會這樣。

S:噢,想起來了,我們聊到自責,是從我抽菸這件事開始聊。

S:Asaka說我跟Sataya靈魂戒菸的約定是真實的,如果今年六月底之前不能戒菸,Sataya要親自出手了。

A:是親自出口,不是親自出手

A:是開玩笑的啦,沒那麼嚴重,希望你真的能戒菸,但是要記得,你下的決心,就像起誓一樣,是有一定效力的。

A:我們不可能不斷浪費力量去幫你做轉換,你一定要學會珍惜自己,這次聊到抽菸,對於菸,你知道自己這一世容易沉溺、容易依賴,所以絕對不可以有菸癮,你知道你自己會依賴菸,可惜那次你是這麼的哀傷到想要離去,於是菸癮真的因為你的依賴和沉溺,就真的被你創造出來,我們剛剛聊到,你因為抽菸而回想起印第安那一世,但印第安那一世又是令你最感到自責的一世,請原諒我沒辦法立刻告訴你印第安那一事發生了什麼事,看你現在還會自責、還會恨自己,就知道告訴你還太早了,還不是時候!

A:菸,令你回想起自己生在印第安的前世,你內在靈魂的深處記憶,記得這件事情,你因為這件事情而自責、恨自己、不甘心自己偏離,沒真正達成任務,你在印第安那一世,其實是有開啟靈性的,但是就像惟惟說的,你太愛玩了,既是個探險家、有冒險的本質,你暫時關閉靈性,去體驗、探索黑暗,原本你有自信還可以再恢復靈性的,可是你卻失敗了,因此感到自責,恨自己迷失這麼厲害,因為那次的迷失,這次來地球,你在五歲就想提醒自己不要迷路,才會不斷地做那個迷路的夢,可惜當時的你不會解讀,你以為在夢中你被母親拋棄,產生了被遺棄情節,產生了被遺棄的恐懼,其實那個夢是要提醒你,放開你母親,母親將你帶到這個地方,你應該勇敢去探索才對,但當時你的才五歲而已,你害怕失去照顧,你害怕失去母親的愛,因此這個夢造成你潛意識的恐懼,使得你不敢放開母親,深怕得不到愛而被遺棄著,你的母親也知道這一點,雖然表面上沒察覺,可是靈魂深處曉得這件事,也因為她曉得你的恐懼,才會把你抓得那麼緊,才會始終擔心你,才會依賴你並吸取了你的能量,你們有許多限制信念都是傳自於母親,你真的太害怕失去母愛,而為了得到母親的愛,吸收了她認為所有的好、壞,的觀點,這也造成你頭腦中的分裂與批判,例如對性的觀念,你和母親就有衝突,你明知道性不應是如此壓抑,於是你選了和母親不同的道路,但內在的情感,你卻深怕母親因此而評判你,所以你每一任交往的女性對象,都卡在「對性的負面評判」上面!也因為這樣的觀念、信念的衝突,使你產生巨大的痛苦,才會在性上面感到如此矛盾,如此羞恥、如此羞辱,而因為別人把你看成負面骯髒的人,你絕望得想要自殺,你甚至在站別人的立場打擊你自己,你認為別人說的都是對的,自己是錯的,否定了你自己,性除了是身體的慾望以外,也是一種對愛、親密的渴求,你在這方面遭受否定,這是一種最深刻的否定,從此你把自己看成一個黑暗骯髒的生物,絕望得想要自殺!

其實,絕望,你在小時候,在你高中做錯選擇時,就已經幾乎是這樣,可是當時你還敢於不滿、還抱著希望和衝勁,想要挽回一切,但是等到了大學、大學畢業、出社會之後,你始終看不到邁向夢想的那條展開的路與希望,從此你就喪失動力並坐在絕望和懶惰之中,你喪失了拼勁。

加上你的自暴自棄,自我毀滅的這種性格,只要你周遭的人對你不諒解,你就會出現極為激烈的傷害自己的行為,我們看了乾著急,不斷提醒你不要衝動,你知道當時你身邊的灰光靈都為你擔心,為了愛,那位女性灰光靈拼了命的現身,故意地驚嚇你,就是要令你得以自由!

她還在夢中事先用夢境告知你:「我對你是坦誠的,是沒有隱瞞的,只是一片願意為你付出的心,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願意為你挺身而出,請不要害怕我,請不要討厭我!之後我們得各自踏上不同的旅程,很高興認識你!」

幸好,你懂得解讀這個夢,幸好,你隱約知道她也是來幫助你的,現在,你更確定了她真的是因為愛而前來協助你,儘管用的方式不是那麼令人舒服,但當時除了那個辦法以外,沒有其他方式可以令你起身行動,離開那個家!

其實你因為恨自己,心始終有道傷口,恨是一種撕裂的能量,就好像磁鐵的「同性相斥」一樣,磁鐵放錯了位置,那股錯置的力量,會令兩個磁鐵互相排斥、互相推擠開,到最後兩個磁鐵玩全沒有吸力了,再也不會動彈了,兩者也都喪失力道,這就是「恨」,這就是「無法原諒」,這就是撕裂的力量,所以你心輪始中有一到撕裂的缺口,因為你恨自己,沒有好好愛自己,沒有建立自信,並且低估你自己。

你現在終於知道,如果你對自己很覺察、對自己很有愛,並且開朗快樂活著的話,你的心情甚至可以影響天氣!

你知道你現在的能量有多高嗎?你曉得你上次「恨天」的時候,窗外打的雷聲有多大嗎?如果阿靈沒替擋在外面,沒替你張開結界,把雷隔絕在窗外的話,你早就成焦炭了!

所以,Sataya啊,請多愛護你自己,多愛你的心吧,多愛你的靈魂吧,愛護你的身體也很重要啊,珍惜自己吧,菸少抽些,多愛惜自己一點,你知道你悲傷到無法流淚時,天氣有多糟糕嗎?下雨,就很像悲傷的眼淚呀!當你情緒阻塞時,天氣就必須為這個阻塞的情緒作釋放,你沒注意到,早上醒來原本是晴天時,隨著你心情越來越哀傷,雲就越來越多,就越來越容易下雨嗎?

你不知道自己的能量有多高嗎?影響天氣有多麼劇烈,Sataya啊,拜託行行好,如果要愛這個地球,要愛護這個自然,請善待你自己,多愛你自己一點,這樣你身邊的天氣都會溫和許多,起碼已經不再受你負能影響,而能夠自然而然地是原來的模樣!

上次惟惟說:颱風天要來了,要我幫你打110嗎?

你解讀得真好(其實是我偷偷告訴你的),颱風天要來,暗示你的心情快要像颱風一樣捲起一場暴風了,幫你打110,就是幫你叫阿靈來看顧你,因為你真的太不夠愛護自己,所以這次你心輪被恨意撕裂,就又讓好幾個灰光靈跑進去。

實際上,你的心輪破開一個洞的時候,就像黑洞一樣,把其他灰光靈吸入進去!所以也不能怪他們,是你自己把人家吸入的,你真的不能責怪到別人頭上,不然,他們很倒楣地被你吸進去,又因為你情緒凍結,無法哭泣、無法流淚、無法融化自己內心的冰冷,她們因而卡在你的心輪,也被你冷漠的情緒凍結著,而無法脫身。


你應該放開小精靈了,她最近走到一個新的人生的節點,將會有轉變,該是時候作出選擇了,因為她一直沒有聽從內心直覺的指引,所以她的心情才會很不穩定,其實她的心情就是她最佳的指引,男朋友的辭職,也是在告訴她:該離職了、該換工作了,該作出新選擇了!不要再折磨自己的心情了,該轉換跑道了!她沒有聽從這內心的指引,心情是很不穩定的,你不要再依賴她了,不要再吸取她的能量,放開她吧,讓小精靈自己去作抉擇,她有自己的智慧,遲早會作出適合的決定,我們無法、也不能干涉她的自由意志!

就像你再怎麼勸她,她如果遲遲不願作出決定,你也無法動搖她,你和她同是地球人的同伴,這種勸說,都無法動搖她,我們阿靈給與她的提示,就更難去干涉她,我們只能不斷地作出提醒,告知她:是時候,該離開了!有新的旅程要展開!

只可惜她一直不敢作出決定而已。

放開小精靈吧,你打的這段話,她如果有緣,自會看得到,順其自然吧。

小精靈的指導老師「卡諾薩拉替力」,在這裡感謝你了!


 另外,兩股磁鐵放錯位置,會始得兩個磁鐵互相排斥、互相抵抗、互相推擠,從這件簡單的事情,你有沒有察覺,你們對愛、慾望的順序,如果放錯了位置,感情上就會互相抵抗、互相怨恨,而得不到圓滿的結局?這一點我深信你曉得的,胡一鳴老師對你思想與領悟力的啟發,幫助了不少,可惜,他現在也....內心並不真正地感到快樂與富有,而憂愁著、恐懼著,好像遺失了什麼重要環節似的,真的很可惜。

S:所以我在靈魂時期自爆,分散的小光球其實各自展開旅行囉?

A:就像你這次在地球上玩網路遊戲,常常開很多分身的那種感覺一樣。

S:所以有很多個原本屬於我的光球,分散到不同地點去嗎?

S:那我有機會在地球上遇到他們嗎?

A:不一定全部都在地球。

A:是有機會遇得到,可是只要你還會恨自己的話,你們就會互相排斥,而不會互相吸引,所以在你還會恨自己或是自責的時候,是遇不到的,但只要你真的能跨越這關卡,真正的愛自己,你們就有機會相遇。

Sataya:好想問惟惟,確認我訊息接收的清晰度如何。

Sataya:惟惟啊,我真的玩過自爆遊戲嗎XD??那些分散的光球也有來地球嗎?所以我只要愛自己就有和其他的自己相遇的可能?

Asaka:因為你曾經做錯選擇,所以你知道「作出符合內心選擇」的重要性,所以你才會曉得天賦的重要性,而去重視每個孩子的天賦與潛力,這也是惟惟想邀你加入地球天賦學校的原因,你對自己要有信心和耐性,更要有愛,要珍惜、要寶貝你自己,要輕鬆;要快樂,帶點可愛的調皮,這才是你的本質,也是每個人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