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ataya,完全相信你自己!

S:好!

A:這樣訊息接收就會清晰很多,不用理會打字的干擾~

A:Moni看得見你靈魂本質的美好,你也要看得見自己靈魂本質的美好,相信自己的靈魂,放掉頭腦。

A:接下來想先從哪裡開始?分散的光子?內心女孩?

S:接續上次,分散的光子。

A:好。

S:我放屁了。

A:因為氣通暢了。

A:分散的光子,你先去運動釋放一下負能,我一邊告訴你,回來時再完整送訊息給你,你還是可以記錄,快去吧。

約40分鐘後

S:回來了。

A:所以你知道生活中,誰是你分散的光子了吧?

S:毛毛(家貓)。

A:沒錯,他和你非常像,吸收你所有一切性格,你很會猶豫,他也很會猶豫,你很不信任人,他也很不信任人(Sataya:Asaka,我打斷一下,打預防針對我們的影響會很大嗎?)你想想看哦,有「自責」、「恨自己」課題的你們相遇之後,相處上有多不爽?愛彼此都很難,甚至互相抗拒著,其實,你們無法原諒自己的話,就應該放彼此自由,令其各自發展才對。

S:我知道了,和另一個自己相處,的確蠻痛苦的。

S:不過他說話聲超大的,和我溫柔的聲音很不一樣。

A:你內在的呼喊聲也是一樣大。

S:所以,我內在是什麼樣貌,他們就會各自是那樣子?

A:對,所以非幫你不可,你有了提升,其它光子也會受影響而提升。

S:有其他光子在地球上恢復跟指導靈的聯繫嗎?

A:

S:噢對了,小精靈的哥哥,是我的光子嗎?

A:你覺得呢?

S:我身心都笑著(臉部表情也真的笑出來了),所以他是我的光子囉?

A:你覺得我要回答你:「是」嗎?

S:他比我陽剛耶。

A:就說各自發展路線不同嘛。

S:那......所以他是我的光子?

A:你問Sataya。

S:Sataya,是嗎?(忽然不笑了)

S:所以應該不是我的光子。可是我剛剛有笑啊。

A:慢慢練習吧!

S:那,毛毛跟我該如何相處呢?

A:互相放手。

A:照你現在這樣下去,你的感覺越來越差,他的感覺也越來越差,不好,而且互相往負面的地方影響。

S:嗯。

S:2007年那次,我感受到的是否是多個我自己的聲音?

A:.............


S:這裡,訊息斷掉了,Asaka還在,但我無法解讀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