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Asaka,我在阿靈時期自爆後,分散的光子,這些小光子的靈魂名字也全部叫作Sataya嗎?」

Asaka:「各自分開後,當然會有不同名字啊,不然難道要叫Sataya 1 號、Sataya 2 號、Sataya 3號....」

Asaka:「這樣分散的光子很多耶,要編到多少號啊?」

Sataya:那,我分出去的光子,總共有多少個啊?如果有一萬個光子的話,就可以編到一萬號耶,「Sataya一萬號,舉手達右!」,聽起來超酷的啦!

Asaka:..................。

Sataya:分散的光子有幾個啊?

Asaka:阿災.....。

Sataya:其他的光子也是你帶領的嗎?

Asaka:有些是,有些不是。

Sataya:你帶領幾個我的小光子?

Asaka:三個。

Sataya:所以我也是小光子之一囉。

Asaka:對呀。

Sataya:這些光子有所謂的本體嗎?就是最清晰、或是最亮個那個?

Asaka:(解讀不清楚,Asaka好像是說:都一樣亮,性質都相同)

Sataya:如果Asaka說:「有阿,那個誰誰誰就是本體,因為祂是本體,祂的光子最亮」,一定會引起我的比較心態,所以就算有比較亮的光子本體,也必須說:「沒有啊,都一樣,沒有誰比較亮啊。」

Asaka:Sataya你可真懂我呢。

Sataya:那當然,當我很懂我自己的時候,我就知道阿靈會回答什麼了啊。

Sataya:如果我自責或是恨自己的話,在地球上遇到我的其他光子,一定會看他不順眼,一定會非常討厭他,所以,我家貓咪(毛毛)應該就是我的光子的其中之一,沒想到居然可以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