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月26日,下午約五點多,右邊視角被閃光閃了一下,吸引了我的目光,直覺是阿靈的提示,我往窗外看去,看到美麗的藍天和白雲,心想出去公園走走。

公園裡,到處看著雲,上次跟阿靈開玩笑說:「天使要把羽毛雕刻在雲上面嗎?可是不要在送羽毛了,送翅膀好了」

結果還真的看到翅膀...

像是好自在絲薄蝶翼。

說到蝶翼,今天夕陽+雲,和阿靈們合作,送了我如同六翼天使的雲圖,配上夕陽的黃色亮度,好漂亮啊!

原本沒帶相機,後來想起太乙說的話:去拿相機拍吧,既然是要給你的,還怕它會跑掉嗎?

回家拿相機,再度回到公園時,雲居然還在耶!而且等道我拍照+錄影完,心想差不多可以結束了,雲才消散掉。

只能說這個自然和阿靈們真的很貼心,有感動到。

現在我被感動到的時候,不太會哭,都會笑了,胸口真的有暖暖的感覺。

IMG_2132  

這個世界既可愛又貼心,自然天使在創作想法裡誕生。

如何表達自然天使對人類溫柔、體貼、愛心呢?

自然化身為天使,向人類的請託,很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