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看「兩個爸爸」第九集的時候,我看得哈哈大笑,心裡面忽然浮現一句話:「人類真有趣。」

似乎和外星靈有對話,我也不太確定,算了,管它的。

我:「所以你們不是人類囉?」

對方:「不是地球上的人。」

脖子後方一直覺得很暖,阿靈團隊們有在支援我的收訊頻道。

是說...脖子一圈汗,給電風扇吹到還蠻不爽的,可能有「桂枝湯症」吧,「但頭汗出」,這好像也是桂枝湯症?

不管了,懶得煮藥,先對話再說。

「欸!中醫阿靈也會來你這,你真的不想煮藥嗎?不想煮藥它們要走了哦!」

我:可是下去煮藥就不能記錄對話了阿

我:先等一下。

「證變了我可不管哦!津液少而氣強,身上能量太多,沒有津液可以分散這些能量,脾氣會不太穩定。」

我:這個我已經在紫林那邊知道啦,不過你要是不提醒的話,我還真忘了!

「讀過的,沒在用都會忘光光啦!」

我:等一下啦,現在正在紀錄外星阿靈的對話耶,忽然聊到中醫會很亂,先等等。


註:以上似乎是中醫阿靈半路插話,對話繼續。


外星靈:「人類的佔有慾發作,看起來真有趣。」

(我在看「兩個爸爸」第九集時,唐翔希發現正雄牽著溫蒂的手,結果把正雄抓來審問,後來溫蒂說要長大要嫁給正雄,翔希都快抓狂了!這幾個橋段都浮現這句話,外星阿靈也在陪我看「兩個爸爸」嗎?)

外星靈:「哈,總之地球人的親情、感情生活,表現成這樣真的很有趣。」

我:你們喜歡這齣劇?

外星靈:「這齣劇可愛多啦!」

我:編劇和劇組們,真是天才,大概也是跟他們的阿靈合作得很好,才想出這些笑點跟劇本。

我:我不喜歡看宮廷鬥爭古裝劇耶,那個現實版就演夠了,不必再看了啦,看了就煩,改看這個馨可愛點的劇,還能提醒大家什麼是溫暖的心、體諒的愛、單純想要付出的感動,這裡面很多細膩的地方呀!而且還很多笑料。

外星靈:「這種可愛,就是你們地球有趣的地方!地球很珍貴」

我:聽說蓋亞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外星靈:「對阿。」

我:我想到,蓋亞曾在傳訊中說過,一花、一草、一樹,甚至是石頭,都有生命意識,她曾經懇切拜託大家,即使看到路邊的石頭也不要去敲擊、看到樹木也不要去樹幹上亂刻劃,可是現在只要有建築事業,一旦大興土木,例如打掉房子重建的話,必須先破壞原本結構,但此舉就相當於在狂打、敲刺蓋亞的體表,造紙和木屋都需要砍伐樹木,更別說汙染帶來的環境壞,雖然說石頭紙的技術已經開發出來了,但卻有成本過高、保存不易、「太陽直射時容易化灰」的缺點而不易普及...

老實說,要幫助蓋亞,除非是當年懂得建造金字塔的那群外星人來到地球上,不然蓋亞的痛,大概一時三刻難緩呀!

還有人類的負面情緒,也是引起自然生病的原因之一,所以蓋亞才會這麼痛。


再說環境問題,現在台灣最糟糕的就是食品工業,以台灣的洗腎人口比率來說,少少的兩千三百萬人,在數年前有超過五萬人洗腎,這洗腎率居世界之冠,名揚國際啊!現在掉到第四名,可以沾沾自喜了。這都和工業汙染、化學汙染、農業的農藥噴灑有關!

食品加入很多化學添加物的,這「食品被化學汙染」也很嚴重我聽我一個中醫老師說過,他當年在教中醫,有一個學生,肝本來就很不好,他教這學生把自己的肝脈,所以他們只要吃到容易中毒的東西,憑身體感覺、手一搭脈象,發現肝脈出問題,就知道吃到毒物。還好天使們有在看照這一切,所以台灣的食品問題,現在算是被挖出來,刊登在新聞上,攤在陽光下了(還是有點避重就輕啦)!

那,偏題了,我想問的是,如果能重現前幾期文明,外星人建造金字塔的方式(用意念與礦石溝通,令礦石以自動排列組合的方式來建造建築物),或許地球上的建築方是,就不需要大搞破壞,如果資源都能用這個方式回收、再利用,蓋亞就不會這麼痛苦,也能被大家珍惜著,現在地球有可能進展到那種「心靈科技」的程度嗎?好像還要很久捏!你們是會再以前期文明的方式再度來到地球嗎?

外星靈:「我們有許多我們的族人正在看照著這一切,如果心靈科技有可能發展出來的話,會是以未來即將投生到地球的孩子們,有可能發展出來的,現在你們要努力提升意識,讓這一切發展更加快速,不然真的緩慢太多了。」

我:所以現在我能做的事情,就是用中醫和自然、以及自然與人體互動、共鳴,來讓人們理解自然的重要程度?
其實基因改造食品,也會打亂自然律動,因為它會先從最基層的昆蟲開始影響起,原本昆蟲能吃的食物,現在變成基改食品,好處是不容易受自然天候影響、不容易蛀蟲,壞處是,從昆蟲這一層食物鏈,開始打亂地球食物鏈的運作,再來就是,基因的混亂會影響人類的疾病變化,現在每年的病毒變化多端,從H1N1進展到現在,病毒的變化性越來越高,病毒實際上就是一組基因,它沒有肉體,就是一組DNA,進入生物的細胞核去亂下指令,打亂整個系統的運作,人類卻還搞不清楚病毒發展的方向,還不知道自然的動亂正在警告些什麼。

外星靈:「這個就需要很多人類從根本處去認識自然了。」

我:如果能跟阿靈討論,該怎麼把這些用圖像的方式表達出來,就好啦!

外星靈:「一步一步慢慢來,就像Codonola說的,孩子,慢慢來,先別急,基礎要踏穩。」

我:嗯.......

阿靈:珍惜你自己啦,還抽菸,都知道身體難過了。

我:好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