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和Moni,從「人類移民外星」的念頭,一直談到「執念」和「招魂」。
接下來就談到:「人們對傳統宗教的迷信,和盲從於儀式」了。


 看了我要‧改變這篇文章,我注意到一段話:

皇冠:親愛的Moni!你絕對不能就這樣離開地球,你忘了當初我們費了多大心力和討論,才說服你們父女下來這地球的嗎?如果你現在就離開,那地球怎麼辦?其他星球怎麼辦?你也知道,如果你走了,這地球會更糟,並且人類會將這惡性帶到其他星球上,這一切只會繼續惡性循環下去,這樣是永遠解決不了問題的阿!

這段話,我有個疑問不太明白,以前,看蔡肇祺的資料,會提到「偏去個性」,也就是身為阿靈,有時候會有些不平衡的能量,導致個性上面有所偏差,所以才要到地球修行,來改變自己的習慣性。

那麼,我便有一個擔心:結束地球旅程之後,假如給愛神淨化為阿靈的話,還會帶有以前曾在地球上活著的那種「惡性」嗎?

如果成為阿靈之後,跑去別的星球旅行,會把惡性帶過去別的星球嗎?

還是,皇冠的意思,是人類想移民外星的「念頭」與「行為」呢?

這是我的疑問。


後來Moni回答:「皇冠指的是,人類想移民外星的念頭與行為。」


我恍然大悟說:「噢,原來是說人類想以肉身的型態,移民到其他星球...


所以成為阿靈之後,就不會再有那樣的心,讓我覺得:「鬆了口氣,不然假如愛神淨化都沒用的話,那這『惡性』該怎辦?」

那我又想到:「呃,Moni,如果人們持續不覺知的話....」

Moni:「那就阿彌陀佛了....」

我:「那人類假如真的發明了新能源的話,不就真的有可能亂移民外星?」

我:「但我想阿靈們應該不會允許這情況發生吧?」

我:「我想,應該不會允許人類再跑去破壞別的星球。」

我:「如果不懂珍惜地球的人,真的移民外星,該星球的居民,也不會太歡迎吧?」

Moni:「那個荷蘭,還是哪一國的公司?不是說幾年後要開始移民嗎?」

Moni:「而且只去不回。」

我:「是喔....」

我:「那只好請他們,移民回阿靈的靈魂家族去了。」

Moni:哈
Moni:而且很貴耶
Moni:只去不回,已經很多人預約了


我:不然就只能請他們住一輩子的太空梭這樣...
我:就...干擾一下太空梭導航,讓他們住在太空梭上面,移民失敗這樣

Moni:他們就全陣亡在外太空,多美阿

我:然後靈就在外太空飄移?
我:可是聽說:「心念一招,靈就來」
我:其實靈也不受空間限制


Moni:但是他的執念,會讓他一直停留在地球


我:嗯,了解,畢竟上次旅程是地球
我:始終會被執念拉回去的

Moni:是的。

Sataya註:內心的遺憾、牽掛、不滿、憤恨,就是一種執念。
Sataya註:如果從地球上往太空移民,卻移民失敗,
Sataya註:這種執念,會讓靈直接回到地球上面停留著


我:說不定在外太空陣亡之後,跑回地球,就去找太空人附身,這樣?
我:因為執念就是這樣子:放不掉「想去外星」的念頭,這份遺憾成為靈的執念。

Moni:這跟招魂有點像?
Moni:哈


我:也沒什麼招魂吧
我:招魂好像就放出一個意念或執念當誘餌
我:就像釣魚這樣
我:釣靈上來

Moni:對阿

我:結果招魂的那人自己也沒辦法看穿靈
我:反被靈玩吧


Moni:所以那些都只是儀式


我:對阿  
我:儀式做得越複雜
我:付錢的人才覺得:「喔,這錢好像花得值得!」
我:不覺得很笨嗎

Moni:對阿
Moni:大家喜歡越複雜越好
Moni:越貴越好


我:如果招魂,而那人的靈魂不想前去的話,並不能招到魂啊
我:說不定反而招到別的靈,或其他動物靈....之類

Moni:L大這你又可以打一篇了,哈

我:ㄟ....打文章很累耶XDD

Moni:打一篇對於複雜和簡單,哈哈
Moni:你真的打超多文章的拉

我:誰叫我喜歡當作家
我:好想打幾個字就好

Moni:放空打阿


Moni:練習放空
Moni:我先去買午餐一下,L大也去覓食吧



嗯,這篇談了外星移民,與招魂、靈的執念(遺憾、恨、牽掛)
就這樣....。


話說,有時候,被阿靈以及阿魔們叫「L大」,感覺真的....好怪...我每次都誤以為是惟惟本人

這麼說來,上次直接念我一頓的法西斯,感覺好親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