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感謝Mon在旅程中的好兄弟這篇文章中i點名我。

可以說說自己的經驗,我和這些朋友們都感到蠻開心的。


這篇主題名為「靈阿瘋談」,是因為我感覺這些靈魂好朋友們,心情好雀躍啊!
(因為以前對靈的觀感都是負面居多,現在知道自己一直被幫助、被救而活下來,援終於比較能帶著感謝的心和他們共處)


好,那就先說我個人的經驗。

我從高中到現在,其實是一直「脫離當下而活」的人
(所以Mosical說:「你連當下都顧不好了,還談什麼未來?」這句話,真的很切中我的要害)

什麼叫做「脫離當下而活」呢?
就是你日常生活起居啊、走路啊、騎車啊,都沒活在現實中。
都活在思考中、活在思緒中、活在腦袋的想像中...

然後都沒在管眼前發生的事物。

講明白點,就是想事情,想到「恍神」啦!

那這種人,走路應該很容易撞牆(我是這樣沒錯)
那這種人,走路應該應該很容易撞到路邊停著的、靜止的障礙物(上次邊走路,邊在看水邊的白鷺鷥,沒注意到前方有個靜止的障礙物)
那這種人,邊騎車邊想事情,沒在看路,應該很危險

就說說我到底是怎麼...離奇活下來的。

大學,有次搭公車回學校,下公車時,看見前方的人匆忙趕著過紅綠燈路口,我沒多想,就慌忙跟著過馬路。

結果完全沒發現,我要過的時候,已經紅燈了(難怪我前面的人急忙要趕在紅燈前過去)

當時,內線道有個小客車司機,不曉得為什麼,這位司機反射神經超好,腳踩剎車在我身邊停下來,離奇地沒被車撞上...(司機還對我諄諄告誡:同學,這樣很危險喔!)

我事後在心中不斷感謝這位司機的「反射神經」,好幾年後,想起這件事情,仍然感謝著,覺得自己幸運被救了。

我邊騎車邊想事情時,想事情想到一半,會忽然回過神來煞車、停車(不疲勞的狀態可以這樣)。

這,後來想一想,其實那種「忽然回神」的反射神經,都是....身上的附身靈在幫忙的。

...我騎車,祂們幫忙看路,然後我在那邊想事情...有紅綠燈或是什麼,就瞬間讓我回神過來,處理一下「當下」的事情...這樣。

「喂、紅綠燈、剎車啦!」,這句話在我意識到之前,手會瞬間立刻反射動作(其實就是他們在照顧騎車中的我),所以上一份工作,我騎車到處跑時,很離奇的......可以在台中這種「時常有救護車在跑」的交通狀況,活到現在這樣。

所以呢,這...《這一生為何而來:靈界導師的十門課》,我講真的,成為什麼特質的人都好,就是別成為「思考者」,心脾勞倦,又危險。

那,我通靈收訊能力好不好呢?

當然是很差啦,尤其我沒安全感時,收訊就會混雜個人的思緒。

誠心建議各位,多讓小孩子從小就常運動、多讓小孩活動在戶外陽光下,不要讓他坐在書桌前、坐在室內,成為一個時常靜思的「失神小孩」,這種習慣一旦養成,對小孩後半生,影響是很劇烈的,人思緒一旦煩雜,是很難恢復讓腦袋放空、停下的。

一旦成為思緒繁雜的人,我要將自己拉回放空狀態,都感到相當困難....。



所以,要讓小孩常能活動四肢,常能開心大笑,專注活在當下。
然後不要讓小孩亂打針、餵小孩亂吃很苦的藥物,這會損傷小孩的陽氣(常感到沒啥氣力的小孩,自然就不想到戶外活動)。


以上,常被靈的「瞬間反射動作」搭救,離奇活下來的Sataya,報告完畢。

阿靈也救過我蠻多次的,這方面的故事,有機會再談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