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MO長老的愛心,Sataya的靈性出櫃文(八)_Sataya


Sataya:

第八篇,A MO長老的愛心。
這次,我參觀了一場「與被靈附身的人對話」的實際演出。


三月,我結束賣場的工作,決定休息一下。

這段期間,我每天試著練習感謝。
但我逐漸發覺:「我的感謝好像不太對勁?」

因為,哪有人練習感謝,卻是「越感謝越不順,越感謝越倒楣」的啦?

這很奇怪。

後來發覺,我的感謝,都是一種「恐懼之下,勉強作出來的感謝」,
這是一種「勉強、硬幹」。
並非是「開心、滿足、真心感到幸福」的感謝。


越感謝,心情越沉重,那代表有情緒要釋放。
釋放完了,自然就能「開心、滿足、知道自己幸福」。


---*-----*----*-----*---

這理補上Loea說的感謝方式(我覺得這方式很好)。

Loea Wei:
正確感謝方式,我覺得順著呼吸、心跳,慢慢的說,慢慢的說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講,可以感受到感謝、感動的能量波動,與力量


---*-----*----*-----*---



3月21日,凌晨1點左右,我在FB訊息給惟惟,

我心裡面想著:「真心的感謝,該怎麼做啊?我的感謝好像很怪,很假、很勉強。」


以下,原訊息貼上。

3月21日,中午11點


Landence Huang
接受並珍惜就是正確的感謝方式?


Wei Liu
是阿,但有些人所做出來的行為和內心想的不同,不懂得如何表達,用錯表達方式,也會傷到彼此,不是嗎?


Landence Huang
是啊


Wei Liu
是阿
L大,你現在有空嗎?


Landence Huang
有阿


Wei Liu
太棒了,讓你來玩玩一個靈


Landence Huang
玩玩一個靈?
像貓咪一樣玩它嗎?
還是和祂一起互動?


Wei Liu
哈,互動互動


Landence Huang
好險,好險有先問XD
怎麼玩?想像就可以了嗎


Wei Liu
等我一下唷
跟著我一起演,哈哈


Landence Huang
收到
哈哈惟,正經一點嘛XD


Wei Liu
哈 XD
對了,忘了跟你說,我現在是Mocosa:
初次見面,哈哈
那人身上有靈,跟他一起玩玩



以下為Mocosa透過Moni打字
而Jingyu是身上有靈的人(身體被靈佔有的狀態)


=============================================

Mocosa:你說說你是誰吧,哈!


Jingyu:我是.........鬼

Mocosa:
哈哈,你是什麼鬼?
哪來的鬼啊?
鬼你好喔,哈哈!


Jingyu:虛名...浮雲而已...


Mocosa:
你真的很浮雲嗎?真的很浮怎還會想那麼多亂七八糟的?
看破紅橙啦?那黃綠哩?哈


Jingyu:要創造 我心中的理想國


Mocosa:
哦?你說來聽聽
理想太多,絆腳石就多囉


Jingyu:我怎覺得走到,全民亂講攝影棚


Mocosa:
哈哈,是全民來開講,哈
走到哪沒重要啦,重要是吼,內容內容


Jingyu:

**真正的 下功夫修行:
...誠實覺察 每一個當下的 起心動念
...轉化 利人利己利益眾生...^^
1. 儘量選擇不傷害生命的飲食:素食惟上。
(基於自由意志,而非恐懼感、或是教條。)
2. 在恆常的愛之中,沒有恐懼、沒有傾斜的愛和被愛的需求。
...我就是愛與光的存有與體現
3. 處於平衡的人際關係中,包含親情、友情、所有關係。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Mocosa:
老靈魂,但你都還沒介紹完耶
你先介紹完你自己拉


Jingyu:
~ 禮運.大同編 ~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
選賢與能,講信脩睦,
故人不獨親其親...


Landence Huang
怎麼都是別人的東西?


Jingyu:
按我的關於就有ㄚ....


Mocosa:
我才不要勒
我要你自己說拉
新鮮的較好喝
哈哈
你做事情都用複製貼上的喔?
這樣怎好啦,都過保存期限了
又不是黃金火腿


Mocosa:
- . -
人生阿 一直複製貼上 是複製不完的拉


Jingyu:那妳想問什麼...


Mocosa:
我想問,你自己阿
你布要打那麼長拉


Landence Huang
怎麼好像把一些大雜會攪在一起...


Mocosa:
布要打那麼深奧拉
我看不懂
簡單的介紹你的個性阿,喜歡什麼阿
這部是很好嗎?


Jingyu:個性跟流浪漢一樣...喜歡跟有智慧的靈魂互動


Mocosa:
哈哈,流浪漢阿
那是什麼個性阿
你看,這多有創意阿!跟流浪漢一樣


Jingyu:隨遇而安...靈感俯拾即是


Mocosa:
喜歡跟有智慧的靈魂互動啊?那哪些才是有智慧,哪些是沒智慧?那你有智慧嗎?


Jingyu:
應該有吧...


Mocosa:
台北橋下的流浪漢都很有想法耶
應該有什麼?


Jingyu:哪天去找他們聊...我很喜歡到處找人聊天...了解這世界珍奇妙


Mocosa:
你喔,真的了解嗎? 你都在複製貼上,複製不完拉
哈哈,但你可以去找他們聊聊阿
聊完你會很想跟他們一起在台北橋下,哈
喜歡跟有智慧的靈魂互動啊?
那哪些才是有智慧,哪些是沒智慧?
這句你還沒說完耶!


Jingyu:我最近都找台中的...就近比較方便

Mocosa:
哎呀,你不知道流浪漢也有分都市、鄉下嗎?


Jingyu:憑感覺...很難描述...


Mocosa:
就像你說的那樣阿,流浪漢也是有有智慧和沒智慧的阿
那你描述嘛!

Jingyu:
台中算鄉下喔


Mocosa:
你現在是人類捏
算阿,哈


Jingyu:互動夠快...直心...誠實...


Mocosa:
還有勒


Jingyu:內容有深度...發自心中


Mocosa:
還有勒


Jingyu:妳既然知道我想什麼...那就幫我補充描述吧...


Mocosa:
我為什麼要幫你補充呢,現在是你在說你感覺耶
對阿,簡單簡單,但要易懂
阿,我說話就是這麼直接,你脆弱的內心會受傷嗎?哈
還有阿,你的動態不是寫....
獨立思考的意志就在於:
能把一切領域所學習到的智慧,進行綜合判斷
獨立尋找出一條新的見解
你不覺得,你都沒有新見解,只有新複製嗎?


Jingyu:
最佳化也是創造ㄚ...
所以我對妳能力...意念創造能量物很有興趣

Landence Huang
這不是每個靈都能辦到的嗎O_o?


Jingyu:請詳述...


Landence Huang
想像就好啦


Jingyu:
我覺得...執行出來...發揮影響力...改變世界...比較具體吧
合作事業呢...

Mocosa:
我的喔,不重要拉,哈
我都有再行動啊,阿你勒?
http://youtu.be/Rm_tiWDwA7A

 

Jingyu:ing

Mocosa:說說吧,你在這人身上多久了?


Landence Huang
好歌,感謝分享XD


Mocosa:
哈哈


Jingyu:
感恩...但不是我style

Mocosa:
哈哈,嚐試新口味嘛


Jingyu:不知道...


Mocosa:
你不是最喜歡嘗試嗎?


Jingyu:選擇性嘗試...時間空間不都是幻覺


Mocosa:
哈哈,幻覺又如何?
是阿,是幻覺阿
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知道我現在是誰嗎?


Jingyu:那問我幾年...一個老靈魂

Mocosa:
什麼你幾年?
這裡這麼多老靈魂,你說清楚一點嘛
幾年又如何,一直混渡,那有用嗎?


Jingyu:我先回去覓食...吃飽比較有精神...暫別


Mocosa:
去吧去吧,哈
你喔,就是這樣,總是愛嘗試
那時你快到我們這,一下子就待不下


Jingyu:混度...那妳覺得怎樣是妥善利用


Mocosa:
簡單啦,把你拉出來
不要這樣玩人家的身體
你要嚐試到哪時啊?
變白也不是,要變黑也不是
總是在那嚐試,你要嚐試到哪時?
就跟你說,你待在我們這不久,你待在白那會更不久
你看吧,你現在什麼下場?
幹嘛佔據人體阿,真是講不聽


Jingyu:很好ㄚ...


Mocosa:
哈,很好阿?


Landence Huang
XD...(躺)


Mocosa:你可以盡情用他,盡情逃避阿

Jingyu: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Mocosa:
哈,最好的安排,安排個屁啦!
排了又丟,又再安排,你是要安排什麼?


Jingyu:現在最好的安排是回去吃烤鴨...86


Mocosa:
哈哈,反正,你這次別想不離開了拉!小夥子。


Jingyu:慢慢來...請慢用...回來再看


Mocosa:
不打了勒
不聊了


--*----與被附身之人的對話結束----*----


與被附身的人對話,就到這理結束了。
Mocosa不再繼續聊,而讓阿靈團隊們,把附身靈,直接從人身上拉出來。





Mocosa:
哈,如何?
你知道什麼了嗎?
這次 你分辨出哪些人迷失原本的靈了嗎?


Landence Huang
好明顯啊,居然控制他的肉身打字,控制到這麼明顯的程度


Mocosa:是阿


Landence Huang
連意識都融合到這個程度
而且真的很迷路的感覺
太迷網了
一直想抓住某種東西
但都不是他自己的領悟


Mocosa:對阿,沒錯

Landence Huang
但更讓我訝異的是....


Mocosa:嗯?


Landence Huang
這人竟然可以讓自己被那靈拉得這麼過去
影想得很深啊!!
影響


Mocosa:哈!是阿,因為他完全不掙扎

Landence Huang
讓我想起我前陣子好像也是這樣


Mocosa:他也認同那小夥子阿

Landence Huang
咦?所以只要有掙扎,對方就控制不住自己囉?


Mocosa:是阿,掙扎就不會被控制這麼深

Mocosa:掙扎久一點,會自己把那靈趕走


Landence Huang
讓我想起有一次,在意識上突破的那種感覺
(用信念把對方推開)
好像是掙扎成功


Mocosa:哦!看吧!你很棒!

Landence Huang
之前我一直受到靈影響,想說要結束旅程
但是...也不錯,那靈讓我認出真正的我自己想要什麼
那次掙扎成功時,大概那靈也懵了吧

 
Mocosa:是阿


Landence Huang
是不曉得剛那人後來有沒有受到幫助


Mocosa:哈,沒有

Landence Huang
XD
哇咧
是因為不願意受到幫助嗎


Mocosa:
他原本靈的意識,根本無聲了


Landence Huang
靈的意識所剩不多嗎
無聲的意思是?


Mocosa:
是阿,就是被壓到很下下下下下面


Landence Huang
那這樣很難被幫助囉?


Mocosa:
不會拉,直接把那靈拉出來就好


Landence Huang
原來是那人的本靈被壓到很底層


Mocosa:
但是較麻煩的是阿,他的本靈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哈,他本人清醒後,看到他先前做的那些紀錄,他會嚇到


Landence Huang
(真好奇,我身上之前被我掙扎成功的那個靈,有沒有被愛神幫助過)


Mocosa:有啊


Landence Huang
阿那就太好啦!

Mocosa:是阿

Landence Huang
那個靈,如果直接從人的身上被拉出來的話,應該會有一種「好像被警察抓了」的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