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
因為伏筆太多,開始有一種「文章打不完」的感覺XD

(哪有人靈性出櫃文寫到第七篇去的啦)

(讓我想起子敬說的:「腦的複雜,若是不斷滾雪球,這樣有較好嗎?」)

(所以才會變成作家啊....)



說起來,我是怎麼開始不懷疑惟惟、相信惟惟的?
因為我後來,居然還變成共同作者耶!


我想,應該是惟惟的全然接受、不批判、不論斷,這種心胸的寬廣度,讓人在相處上感到開心又舒服。
惟惟就是一個,讓人感到很開心、會放鬆並且信任的好朋友。

不過,主要讓我開始相信惟惟、並常常接近她,應該是因為「真相」的緣故。

惟惟蠻容易掌握真相的,而我聽說,意識越清明、能量越好、越接近開悟狀態的人,其實最重要的特點就是:

有次,惟惟忽然在臉書傳來訊息說:「L大,你右手有氣卡住,最好用毛巾熱敷,然後呼吸要慢,多作深呼吸吐氣,吸氣的速度,如果耗費的時間是1倍,吐氣的速度最好要放慢,把吐氣的時間延長為吸氣時間的三倍,這樣才能釋放情緒,釋放完情緒你這趟旅程才會變得美好。」

老實說,我很吃驚,我回答:「去年八月,我右手手肘因為騎車摔傷,手肘關節骨頭有點裂開...」

手肘關結出毛病的事情,我並沒有跟惟惟提過,但她居然知道。

所以,是因為「真」,她經常在「朋友沒說出口」的時候,就知道「怎麼作,對這位朋友最好,最能令他健康而美好」。

大概就是這種無私心,單純的愛心吧,讓我敞開心胸接受了惟惟。

我懂中醫,知道自己身體右側經常出毛病,也知道我身體右側經常有卡住的能量,使得身體右半邊的關節容易出毛病。

另外,我的臉頰的右邊,因為右側齒顎「退化性關節炎」的原因,所以很難開刀矯正齒顎。

所以我牙齒咬合上,是蠻不舒服的。

有次,跟惟惟談到家裡貓咪的事情,後來談到弟弟的事。

我問惟惟:「惟惟啊,那你可以知道跟老弟健康有關的事情嗎?」

惟惟說:「多注意老弟的膝蓋,那邊有氣卡住,情緒卡在『膝蓋』這部位,會影響到他的感情,沒有釋放的話,感情會比較不順。」

我老弟很愛打球(籃球),國中時,他打球受傷的地方,就是膝蓋,這點我也沒跟惟惟提過,但她就是曉得。

學過中醫之後,我知道人的情緒,會儲存在肉身上面,有時候會卡在身體的某些部位(因而容易產生病變)。

所以,我的情緒能量,是卡在身體右側(膽經附近)的地方。

而弟弟,則是情緒能量容易卡在膝蓋(每個人,情緒容易卡住的身體部位,是不同的)。

而,讓我開始相信惟惟的,除了能她清楚感知真相以外,主要是她的輕鬆、幽默、開心的心情。

還有,她時常能接受、不帶批判的去看待每個人。

我們這些和她相遇的人,差不多都有些「自己卡住、過不去」的地方,而她對我們總是很耐心...

耐心是一種愛的能力,也是心胸寬容度的展現。

耐心,光是耐心,對我而言就不是太容易的事情(我容易急躁)。

對朋友能有耐心的關愛,這一點,是惟惟很讓人佩服的地方。

而,我後來之所以會變成共同作者,應該是因為和惟惟討論了「靈魂旅程計劃書」這件事。

談到來地球的這趟旅程,地球上很多謎團,讓我好奇得要命。

以前我就對心理學的多重人格感興趣,就很好奇的,抓著惟惟一直問《24個比利》這「多重人格」的事情。

惟惟的回答總讓我大開眼界。
童心被激發了,回到像孩子那樣,對宇宙感到好奇。

第一次發文,我記得還是因為談到24個比利,以及我們這趟旅程「出生前的計劃」,後來Codonola鼓勵我發文,才促成了第一篇文章的誕生。

之後,就以共同作者的身分,發文到現在。


不過,有段期間,我心裡面常常覺得害怕,尤其對附身靈感到害怕,覺得拿祂們沒辦法(當時還不知道,靈的本質是美好的)。


當時,我一直處於「害怕附身靈」的心情之中。

Asaka和阿靈們,和Moni,大概都有注意到這件事。

有次,Mocosa就透過惟惟,跑來找我聊天,並作了一場「與被佔有的人類談話」的「實地演練」。
後來Mosical也加入談話,教導我很多事情...

兩位魔長老,教了好多事情,還鼓勵著懵懂的我。
說起來,魔真的很有溫暖的愛和耐心,而且還很幽默,讓我越想要珍惜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