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書局的相遇

 

Sataya:

現在回想起來,康乃馨(Cail)之所以問我:「阿飄是不是外星人」,
這應該是和惟惟從小就「想當外星人統領」的夢想有關係,因而和小康康聊起「外星人」的話題。

是說,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拉我進入群組對話?


這段練習通靈的期間,康乃馨(Cail),和我,各自在嘗試「療癒」這事,看能否讓身體健康些。

聽說,療癒,有時候要回溯到兒時的記憶。

我知道小康康的進度很快,已經回溯到前世了,我自己練自發功卻一個屁都沒有練成,於是很羨慕又忌妒Cail的練習進度,也佩服她的認真與執著,小康康真的非常努力面對自己的過去,在我眼裏,是既有勇氣、又認真努力的人。

想到「療癒兒時記憶」,這場四人在FB上的對話,我便提議:我們憑直覺和收訊能力,來猜對方小時候「印象特別鮮明的回憶」。

猜完了我的兒時記憶,換猜惟惟的。

(現在想起來,惟惟當時沒有完全恢復靈性的狀態下,幾忽猜中了我童年有個「非常在乎」的記憶)

(這記憶對我而言,雖然並非事實真相,卻成為我日後的「情緒傷痕」之一。)

輪到猜惟惟童年時,惟惟出了個考題:「為什麼小時候,半夜爺爺都要為了我出門?」


我們當時猜老半天,猜不中,繞了一大圈,才知道,原來惟惟的爺爺半夜出門,是為了要幫小惟惟買奶嘴。

爺先生對小惟惟的疼愛,令人感動。

過了幾天,許大哥在FB創了「光行者」社團,把我、康乃馨、惟惟,以及曾在指導靈麻吉團出現的朋友們都拉了進去。

這期間,康乃馨(Cail)開始認真研究佛經,我閒閒沒事,也因此研究了《金剛經》起來。

沒想到,我這個「小時候那麼討厭佛經」的人,認真研究佛經,居然也小有心得。

就這樣研究經書的期間,小惟惟有一天,忽然說:「昨天我作夢,夢到神佛耶!」

我有點吃驚,但沒放心上。

又過了幾天,小惟惟超嗨的在臉書光行者社團上,發表了跟神佛有關的事情,我忘記是不是「觀音跳Lady Gaga」這事,但光憑文字描述,想像起來也叫人相當震驚。

我因為無法分辨,惟惟究竟是遇到真的神佛,還是被靈玩弄,所以就沒當一回事。
(而且當時覺得「惟惟會不會被靈影響,然後就突然發瘋了?」)
(「聽高橋信次(註)說,有些人被靈玩弄之後,就開始精神異常了....」,於是我開始想要遠離惟惟)。

接著,惟惟開始寫部落格,介紹自己的能力,我偶爾就會上去看一下。

後來,惟惟開始介紹自己的能力,我慢慢地發現:「這.....這感應能力,好像不一般啊,連『他心通』都出現了?」

「呃.....沒有聽過天使們有『能量法器』這回事,蔡肇祺的著作中,雖然會提到大天使們,但沒說過這些『能量法器』耶....」

慢慢的,我開始覺得惟惟越來越奇特,好像一夕之間變成我不認識的外星人了....。

但心中,始終有股「不放心」,始終有股「懷疑」。

我忽然想到:「要分辨開悟者的真假,有一個最簡單的方式....。」


如果一個人,心中有恐懼,就無法做到「無執念」,就無法作出「光子體離脫」,靈魂無法脫體,穿梭在宇宙的各個層次。

於是我就問惟惟:「惟惟啊,你的靈魂可以跑出去玩嗎?」

惟:「可以啊,靈魂還可以分散成好多個分子。」

我:「那這樣,你可以看見自己每個分子跑去哪裡嗎?」

惟:「可以啊,像我現在就是『畫面上有很多個視窗』...」

我:「這樣眼睛不會花掉嗎?腦袋不會花掉嗎?」

惟:「不會。」

這已經超乎我所能想像的程度了.......。

原來....我這輩子居然會遇到一個真的開悟者........。


惟:「L大你有看到我靈魂飛到你右邊嗎?」

我:「我當然看不到啊。」

惟:「我正在跳來跳去的和你招手唷!」

我:「你看得到我現在在幹嘛嗎?」

惟:「你在打字阿 哈哈 這啥回答 XD」

我:「.........」


-------*--------*--------


我:「那我假如突然在房間裏把褲子脫掉,你會被我嚇跑嗎?」

惟:「不會啊,身體本來就很自然啊,外國不是都這樣嗎。」

我:「........」

我:「原來,對待自己的身體,要用『自然而然』的眼光,去看待啊.....」

-------*--------*--------

假的開悟者,是不太可能做到「靈魂自由離開肉身」,而肉身又能安然無恙地過日常生活。
(因為有恐懼、有貪念的人,肉體執念會特別強,靈魂因為恐懼,緊緊抓著肉身不放,就這樣黏得死死的,無法作到佛教「靈魂自由脫體」這種穿梭宇宙、遨遊世界的事情。)

分辨開悟者的真假,只有一點,那就是「光子體離脫」(靈魂自由脫體),這能力是沒辦法造假的,那要完全達到「無恐懼、無執念」的程度才可以....

只要一個人,心中有恐懼、有貪念、有無法克制的強烈慾望和執著,就不可能做到「靈魂自由脫體」,而肉身還能好好活著。

(「光子體離脫」,是一個人達到「沒有恐懼」、「沒有執念」的時候,這人可以把靈魂的光子,留一部分在肉身裡面,維持肉身正常活動,他的肉身能夠過著日常生活,而靈魂其餘的光子,可以到處分散出去,到地球上的各處去,或是進入不同的宇宙層次、穿梭在不同的宇宙空間)

(「光子體離脫」,這昰佛教所說的「神足通」,但「神足通」指的是靈魂可以在宇宙中的所有空間自由往來,並非肉身可以自由瞬間移動,肉身是不可以像靈魂這樣「自由穿梭空間」的,身體還是要遵照三次元物質世界的規則來生活的。)




有一天,我和惟惟聊到「靈魂旅程計畫書」的事情,談到了伴侶。

知道了目前迷戀的對象,其實是我該釋放掉的對象(這對象,協助我認清楚「何為愛,何為慾望」)。

我問:「那我這輩子有曾經遇到靈魂契約中,約定好的伴侶過嗎?我曾見過她嗎?」

惟:「有擦身而過一滴滴...。」

我:「是書局偶遇的女孩嗎?」

惟:「不是之前那個書局女孩,但會是現在這個書局女孩。」

我:「???????」
我:「兩者是不同人嗎?」

惟:「是同一個人,但當你有所改變之後,相遇的會是改變後的書局女孩。」

我:「原來如此,真有意思...」





這場對話之後,過了四個月.....。


有一天,我忽然有感而發,和惟惟提了,那次在書局相遇時的感嘆。


我說:

那天,我在書局偶遇的那個女孩,沒想到會給我一種「全然安心」的感受,我想這「心中的安然」,是指導靈給的訊息。

我記得,我見到她時,心裡頭好想開口和她說話,
因為那好熟悉、好安然的感覺,覺得這人會全然接受我
在她身邊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安全感
那大概就是愛存在的證明吧!
可是,我想開口時,卻不知道該開口跟他說些什麼

Moni:「跟他說:嗨,小妞你好水 XD」

當時,我沒有向她開口說話,決定買了書,趕快結帳完就走
我拿著書,到櫃檯結帳時,猶豫了一下,

我看著她,慌慌張張的往右手邊走過去,好像錯失了什麼(原本我站在她右手邊)
我離開之後,她就往右手邊走過去,最後又慌慌張張地回來

這動作,好像是在說:「咦?人生劇本走到這裡,不是應該有個人會開口向我說話嗎?怎麼沒有了,我正在等待啊,怎麼不照劇本走?」

然後她就向著右手邊尋過去:「剛剛有某個熟悉的感覺在我右邊,現在消失了,好像遺失了什麼?」

結果,我人不在右邊那裡,而是在她右後方的櫃台處。

我看著她慌張的樣貌,那好像真的像是「錯失了一個重要的東西,而在匆忙尋找著」的感覺。

「原來錯失掉我,她還會起身去尋找....」

我現在都快哭了T︿T



Moni:「那你快哭!(遞Moni牌面紙」

我:「Moni你完全害我笑了啦!」

我:「搞笑MoXDDD」
我:「感到想哭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笑一笑也不錯XDDD」


Moni:「ora」
Moni:「哼,難得看到L大要哭了,真可惜 - 0 -」

我:「你故意在我旁邊看XDDD」

(知道Moni靈魂可以隨便飛出去玩的時候,當她在你旁邊跳來跳去時,你就不會驚訝了)

Moni:我可什麼都沒看到喔XD

我:「怎麼辦,要怎麼想辦法把自己弄哭?」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哭咧?)


Moni:「融入情感中啊,再配合符合情緒的歌曲。」

我:「聽張紹涵的歌好了,看能不能哭出來」


Moni:「一直想笑,就代表你選錯歌了啦。」






以上,算是....在我人生中,印象非常深刻的「奇妙相遇」的經過,本來預計要把Mocosa和Mosical的對談一起寫進去的....晚點再加場。


註:高橋信次,曾活在日本的開悟者,只計劃在地球上活48年,就返回家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