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

警告:本篇的「自我催眠」,有精神錯亂的危險性,請勿效仿,後果自負。


2007年10月,我從軍中退伍,重返自由的感覺相當雀躍,一直想找事情做,一直想找出突破現狀的方法,一直想做點什麼事情來貼近夢想中的目標。

剛回家的幾天,相當焦慮,無法入眠,整天狂抽菸,我想了很多事情,但都不知道該怎麼付諸實行,相當焦躁。

後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開始在玩「自我催眠」,在紙上,將腦中想得到的任何兩種相反的元素畫上等號,例如:
0=1
佛=魔
無=有
生=死



將相反的兩元素,幾乎寫滿了整張紙,用原子筆畫了個螺旋的線,並堅決相信這張紙上的概念是真的。

結果,那天下午,我就出現幻視和幻聽了(勸大家不要這樣玩,危險性是:精神錯亂、感知錯亂)。

我的視覺,不斷看見變化不定的影像。

耳朵聽到的聲音或音樂,也不知道是真的聽到音樂,還是腦海中「想出來」的音樂聲。

接著,手腳、四肢的感知,開始不對勁,走路時,腳接觸地面,卻沒有「接觸地面」的感覺,好像腳底失去知覺似的。

然後可以主觀感受到的是,自己身體的感知能力,越來越縮小。

最後,比較嚇到我的是,當我在吃晚餐的時候,嘴中咀嚼飯粒的感覺,像是在嚼自己臉頰的肉似的。

這飯也吃不下去啦,身體和心都失去控制。

後來,老爸餵我吃了點藥,到房間休息。

這連續三、四天無法入睡,在吃過藥之後,終於到了這天晚上,可以睡著。

隔天睡醒,居然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我心想:不對啊!昨天的五官感知,那麼樣的混亂,怎麼今天睡過一覺之後,就好了呢?

「昨晚我睡著時,一定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將我治癒,否則,這種視、聽、觸覺,發生混亂的情型,照理說會維持到今天才對。」──我這麼想著。

後來,有次和Moni聊到這件事情,才知道當晚睡眠時,Asaka和一位曾投生到印度的阿靈,幫我調整了「感知」,將身心恢復到正常狀態。

「難怪,我才在想,隔天怎麼會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完全康復.....」

「這種身心失調的混亂,正常情況下,有可能恢復得那麼快嗎?才睡一晚就恢復了?」

當時Moni轉述Asaka的話:「哈哈,別太感謝我們,別跪下去拜我們呀!」

我忽然醒覺:「噢,對後,如果我知道自己被幫了這麼大一把,一定會感激得跪下去拜祂們了。」

於是我就問Moni:「那天晚上我真的跪下去拜祂們了,對吧?」

Asaka說:「啊,對。」

Asaka:「睡醒之後忘掉了....」


嗯,還好我依稀記得,自己應該是被阿靈幫助了,才沒有以那種精神錯亂的狀態繼續過日子。


被阿靈幫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一次。

另外一次,則是我某次怒恨之下,大放負能,結果引來窗外閃電、雷聲大作,就打在我家窗外。

如果沒有受到阿靈幫助,雷直接打到我的話,我就變成焦炭了。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次受到幫助,有些是我覺察到的、有些是我不覺察的。

至於阿靈在日常生活中的幫助,像是我在打文章或畫圖時,當我感到一股暖流,經過身體的時候,我就知道,阿靈來幫忙支援我了!


以上,常受阿靈幫助的Sataya,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