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
今早,我心情不太穩定,有點忐忑不安。

為什麼呢,因為昨晚寫了這篇談直銷的文章

之後就覺得有點緊繃,不怎麼放心。


黑光靈兒:
拜Sataya所賜,我現在已經沒那麼黑了。
昨天Sa和我合作,寫了有關直銷的文章。

還記得我在靈兒的真情告白(7)這篇文章裡面,說了什麼嗎?

我說:「唉,人類啊!還有那些人類身上的附身靈,不要以為你們的思想和念頭,我們這邊感受不到,我們可是感受得一清二楚。」

是的,打完文章之後,看文章的人們,對我們產生什麼樣的評判,我們會立即感受到。

包括人們身上的附身靈,對我們有怎樣的談論,我們都聽得清清楚楚。

在靈魂的世界裡,意念的感知,是暢行無阻的。

所以,同樣的,當Sataya在打直銷的團體文章時,
我們這邊的評判,直銷團體那邊的附身靈,一樣是感知得一清二楚。

接下來的事情,就讓Sataya說吧。


Sataya:
昨天我就感應到那些靈的想法:「我們驅逐了一些附身靈,讓人恢復健康,這不是什麼壞事啊。」

其實,讓人恢復健康,的確不是壞事。
可是,吃下會反而造成身體負擔的健康食品,這不太好吧。

花的費用又高昂!

直銷靈:「你有什麼證據,敢說這健康食品無效?」

Sataya:你明知道,過量的鈣、鎂、锌、銅、錳...等礦物質加入營養食品之中,在一個人身體津液不夠的時候,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讓人體內臟容易結石,這點,你不會說你不曉得吧?

直銷靈:「那是那個人自己的問題,與這健康食品無關!」

Sataya:所以你們應該在食品上面標示「常出大汗、過度勞動、津液大量流失、腎機能代謝不正常者,不應服用本產品。」

直銷靈:「哈哈哈,又不是每個人都懂醫療,我幹嘛加入這些標示。」



Sataya:所以為了賺錢,連標示警語的規範,都比國外的標準還要更差勁,這就是台灣目前的食品工業、營養食品產業的問題現況。


以下幾篇文章,給關心健康議題的人,參考看看。
從毒奶粉看腎結石
夏季養生要注意:珍珠奶茶好可怕
我所知道的腎結石

 

直銷靈:「你不必費心了,不是每個人都懂中醫,也不是每個人都信中醫,況且你們台灣,一堆中醫,常常醫出人命啊,這點也是你們人類自己搞出來的,活該。」

Sataya:我知道啊,現代人很不信中醫

Sataya:我知道現在的醫療需要什麼樣的改革,我也知道那些「把人醫壞」的中醫,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在傳承上、技術上、在觀念上上出的問題,這些我都知道,都老生常談了。

Sataya:沒錯,台灣會有把人醫壞、誤治的醫生,把人醫到要洗腎的醫生。

Sataya: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正反兩面並存。

Sataya:但也有醫術精良、本著良心做事情的盡責醫生。

Sataya:像已過世的一個老中醫,馬光亞大夫,他在世的時候

Sataya:就曾把一個幾乎快要死掉的愛滋病患者,

Sataya:用中醫治「虛勞」的方法,給醫到痊癒、西醫驗不出病毒來、轉陰性的程度。

Sataya:這個案例,他的學生,有寫成論文發表,可是全世界沒有人理他。

Sataya:其實,中醫的傳承,也是有些錯誤、缺漏的部分

Sataya:才會造成現在這種慘況。

Sataya:不過就算如此,也不能代表,直銷的健康食品,就可以豪無標示警語、就可以用「神奇康復」這種「一般人類,搞不清楚這人到底是怎麼康復的」方式,來蒙騙、取信大眾,不斷地使用高額營利的手法,用高科技做為幌子,來蒙騙、擴大組織的經營,用「神奇康復」的案例,對人洗腦,使人抓住「一線生機的希望」,對健康食品然起信心,然後用收下線的方式來營利,把金錢坑洞轉給最更底層的人去背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