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新來的靈兒,相當有個性喔!

當我想把標題設為《靈兒的真情告白》時,祂說:「我不想用這個標題名撐,超不習慣的!」

以下讓他發言吧。


靈兒:只能說,我沒想到我的人生,這麼快就結束了。

靈兒: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完成,考慮了許多未來的事情。

靈兒:卻沒想到,這麼快就會離開。

靈兒:我有滿滿的遺憾。

靈兒:我想談談台灣的軍中現況。

靈兒:或許也會帶到廢死/死刑的議題。

靈兒:首先,令我死去的的那幾位,身上都有靈,這是在我死後才看清楚的。

靈兒:第二點,在我死前,真心為我著想的那位醫生,現在正揹著黑鍋。

靈兒:為什麼我與Sa相遇呢?

靈兒:因為當時,他正看著新聞,一邊想像事情發生的始末,一邊與身上的靈討論,若以靈的視角,看到的會是什麼。

靈兒:因此,我主動來到他身邊!

靈兒:
其實他的收訊有許多地方不是很正確,多半出自於想像,有所偏差,我很想親自表達真相,有點無奈他無法接到完整訊息。

靈兒:我們突發其想,如果我能透過Sa,登入我的FB帳號,然後親自與朋友、家人說話的話,不曉得會如何呢?

「....朋友應該會嚇死吧!」──女孩。

「會懷疑!懷疑你是誰!」──軍人。

「應該也會感動吧?如果發覺真的是你的話...或者會覺得訝異...」──黑光。


其他三位靈兒共同心聲:啊...好久沒出來說話、露露臉了,悶啊!
其他三位靈兒共同心聲:有時候你們覺得心情悶又煩,其實是因為我們有話想說,但是被壓抑了。


靈兒:
好啦,總之,我是新來的,接下來試著透過Sa,來表達我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