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dence:

上一篇文章談到工作,後來我想到一個問題,我貼的那篇「談到工作」的文章,以這種寫作手法,其實負面能量還是比較多一些,我想了一想,這會不會造成人們在心中,互相對立、互相對抗的心理變得更嚴重呢?如果會的話,那我就等於是在分化這個社會了,是該思考一下我的寫作方式。


因為如你所見,現在人類社會中的「對立」其實還蠻嚴重的,勞工與資本家之間的對抗也好,社會中弱勢與強勢之間的對立也好,這些都引起了不少衝突。我上一篇文章,以我的寫作手法來講,難免都會加強人們的負面對立,這是我察覺我自己寫作方式上面,有不太好的地方。

其實就是上一篇談工作的文章,我自己身上的負能比較多些,我後來察覺到之後,覺得這樣不太好,
是該來修正一下文章的寫法才對。

原本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要找回生活的熱情與愛,並不是要造成我們和社會之間的對立與衝突,
如果我的文章給人有這種「讓自己和整個社會的對立、衝突更嚴重」的話,那我是該來想想該怎麼更平和、更溫柔的寫出真正具有創造力的文章。

我是應該更溫和、更直接的寫出比較充滿愛和創造力的文章才對。
所以,上一篇文章,談工作的那篇文章,隨時都有修正、更新的可能。

以上是我的反思,


我又想到了,歌曲中的正面能量的多寡,其實,坦白講,上一篇文章分想邦橋飛的歌曲,那首歌是有正面能量沒錯,但是能量仍然不夠高,這個樂團是有激情,也宣洩了許多人們心中的苦悶,但以聽歌曲的感受來講,我發現有能量更高的歌曲。

以下這首歌的正面能量更高,聽得我都跟著歌曲律動起來了!我本來可是個不會跳舞的傢伙哪!我在肢體律動方面很放不開,可是這首歌的正面能量能讓我這個超級不會跳舞的人跟著一起律動,我要對這首歌說:「你真行呀!能量真是太好了,居然可以讓我跟著你的能量一起律動!」


這首歌的正面能量就是這麼高,非常高水準的能引發人的正面力道,所以推薦給大家,要感謝惟惟在臉書上面分享這首歌,惟惟的眼光果然非常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