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dence(Sataya):趁有記憶時把昨天的事情記錄下來。


昨天本來預計要打一篇自介文,文章寫法預計要回憶一下傷感的過去,寫的時候覺得全身好暖、好熱啊!我是寒性體質,很少覺得這麼暖又熱過,可能白光用了許多能量在幫我吧!

可是後來想想,這樣寫下去真的會寫很長耶!而且我又不想別人看了我的文章會受影響而變負面(忽然愛面子了起來),就想說乾脆改成另外一種比較簡單的寫法,就改成寫我和可兒、惟惟怎麼認識的過程吧!

大概是因為這樣三心二意的緣故,心意一改變,我的能量就變了,結果被一些能量干擾了,開始覺得呼吸很淺,嘗試清洗能量呼吸法,效果不好,嘗試「深呼吸尋找真自我」,但是很難深呼吸,胸口到肚子之間這一帶,好像有什麼能量塞住了。

(一吸氣,就感覺氣很快的往外推出,根本吸氣不深,好像胸口有什麼能量不太通暢似的)。


後來,越到晚上越覺得疲倦,感受越來越不舒服,吞了一顆腎氣丸之後(有點在亂吃,這東西要消化能力夠好、而且要沒有感冒的情況下,才能吃的,我消化能力弱),想說,乾脆早點睡吧!(其實都已經凌晨兩點多了),房間熄燈,躺到床上,結果發現:有點難入睡!

睡前,我躺在床上一直在想,要怎麼回溯過去世去看看自己以前的靈魂旅程,想要循線回溯到過去,但雖然想了很多,身上的能量卻不通,於是一直睡不著。

結果就出現了快要睡著時會被某種「有意識的能量」干擾的感覺了。首先是眼睛閉著的情況下,眼皮被閃了幾道光,問題是我房間沒開燈,附近沒有建築物光源(根據以往經驗,只要我避著眼睛在暗房中出現這種情況,就是附近有靈存在,若不是這靈體想要和我溝通,就是另外一種情況:想趁我睡著時,搶意識的主導權,所以大概是兩種可能性)



這樣在暗房中不能睡,乾脆打開房間燈,繼續躺著,看能不能睡著。

其實,我發現也有不少人有這些奇特的經驗,例如身心靈作家田安琪也常碰到這個狀況(只是因為我們對這些不完全理解,所以會怕)。


後來想說,算了,不需要驚恐,也不需要試圖掌握狀況,乾脆試著放鬆吧(以前我在驚嚇中都很掙扎)。

結果,就感覺到胸口有一股能量被拉出來。

猜想,應該是靈被拉出來吧?難道白光來幫忙了!?

咦?一股能量被拉出來之後,緊接著,胸口又有另外一股能量被拉出來,居然連續拉了兩次能量出來(那些能量都是看不見的,但是身體會有感覺)

我納悶著:難道我心輪這邊可以塞兩個「外來的靈」進去嗎?




被白光幫忙了啊!


(雖然不是明顯看見白光靈,但隱約有感受到:可能是愛神來了,或是其他白光靈來幫忙了!另外也當然不能忘記指導靈Asaka...)



以上都是個人猜測,因為連我也不知道完整情況是怎麼一回事。

但以上情況,可以說明「三心二意」所造成的能量改變,對一個人影響很大。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人的念頭和想法改變時,能量也會跟著變。

這就可以說明,深層溝通失敗的原因。

因為當你念頭一轉,能量改變的時候,溝通師的信念要很穩定(信念穩定,起碼能量就會穩定),能量要很穩,心念也要很穩,不然一定被個案拉著走,到最後連自己都淪陷,所以深層溝通這種錢,我只能說,難賺,尤其是「容易隨便驚慌」的人,是根本做不了這一行的(因為容易驚慌的人,能量非常不穩,深層溝通也會很不穩定,造成在淺層打轉的結果)。

地球是一個遊樂場,用「信念」來玩的遊樂場,信念越堅定,則能量越穩、越強。

但是,最好我們相信的那個念頭剛好是接近真相,這樣能量會最好。

因為相信了謊言的時候,能量會反彈,效果不好。


唉!領悟歸領悟,這信念系統的玩法實際操作起來還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