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特別的朋友,對我而言,一開始她是難以理解的、
我沒興趣理解的,在我的第一印象中,她像是我人生中的路人

後來,這位朋友,在我心中有個獨特的地位。

她是少數幾個,我可以放鬆、信賴、坦然的傾訴的對象

從未批判過我

對我無限包容

除了Asaka老哥以外

第二個讓我如此印象深刻而充滿感激的,就是她了

希望打一篇文章,來紀念此刻我的心情

對我而言,她像是路邊遇到一隻流浪被遺棄的小貓
拿出了善心餵養這隻貓,給予了食物和溫暖

對我而言,她像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救贖了身心滿是疲憊勞累我
對我而言,她像是白光的代表

我對她感到瘋狂的迷戀。
那就是我一直想成為的白光。

對於她的進化,我感到開心。
對於她的關心,我感到快樂、幸福、與滿足。
(雖然很緊張)

對於她的傾聽,我由衷感謝。

滿滿的感激之情,希望你能聽見,謝謝你,美好的靈魂,美善的靈魂。

讓我在此以這篇短文歌頌你,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希望以後我能永遠祝福你,不怨怪你。

說不定,有一天我會覺得,就算受傷了我也很開心,因為你值得幸福。

祝福你,美好的靈魂。

謝謝你,可愛的白光。

上天派來的白光天使,謝謝。
(卻令我好想佔有她)

哈哈。

我不介意暫時的迷路,因為我終將返回路途,走上我真正想踏上的旅程,那個我夢寐以求的方向。

下輩子,希望我是個更堅強的人,永遠不會被擊退。

我願意花好幾輩子的時間,磨練自己,並在地上戒和她一起體驗一輩子的幸福。

我願意。

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天使。
可愛又性感的天使。
美麗的天使。
神秘的天使。
放鬆、平靜、快樂、滿足、幸福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