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到我不夠嬉鬧,我要多嬉戲和玩耍,我可以把情感以理性的方式表達,也可以把理性用嬉鬧、遊玩的方式表達,嘗試這兩個面向去發展。

 

例如昨天開了太初玩笑的圖像,把太初想像成怪物(明知道他是愛和創造,但故意想像成怪物),這是一種藉由「明知道事實,但卻嬉鬧地將祂醜化,但最終目的是要還祂美好的面貌」,其實要還原祂的本來面貌,這也和我自己有關(太初的怪物圖像被還原,也與我的內在神性被還原有關(我那種把美好的看成是怪物的、不理解的一面,需要轉換為本來樣貌--本來他就是美好的本質,至於我本身認為的美好,那些概念,因為它本來就夠美好了,所以也不需要去醜化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