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

出櫃文(二),提到了維持「心」的強盛,有很好的參考資料:
「蔡肇祺」先生的著作。

蔡肇祺是一個在台灣生活,約民國2X年出生,並且在民國5X年~6X年時,就已經完全恢復靈性的人。

以凡人之姿開悟。

我問中醫老師:「關於蔡先生的著作,是否有推薦的入門書?」

中醫老師推薦《神通的真假》這本書。

這本書裡面,描述了「開悟」的人,或是「靈性完全恢復」的人,會有怎麼樣的「覺知能力」。

除了描述了佛教的「天眼通」、「他心通」、「神足通」是怎麼一回事之外,還描述了「光子體離脫」這件事情。

一個人如果沒有恐懼、沒有執念,他的心可以與世界萬物溝通,他的靈魂可以去到宇宙許多不同層次的空間,並且,可以在肉身活著、肉身清醒的狀態下(身體不需沉睡),靈魂質接脫體,跑去宇宙多層次的世界旅遊,或執行各種任務(而他的的身體,能夠維持清醒,正常過著日常生活)。

我想,這種「無恐懼、無肉體執念」,已經不是一般人的程度。

這些事情,如果蔡肇祺本人不是「真懂」,是無法憑空講述出來的。

令我吃驚的是,我可以從蔡肇祺的書中去知道,我所遇到的靈異事件,是怎麼樣的一種情況。

他沒有看到我本人,卻能貼切地從書中描述這些情況,這,也要真功夫、真領悟的人,才能作得到的。

的確是個硬底子、真功夫的開悟者,為了破除台灣傳統宗教的迷信與恐懼,還特地寫了好多本書。(不過他的書,沒有在書局販賣,要自己親洽「光華雜誌社」購買。)

蔡肇祺先生,所做的事情:「破除迷思」,其實和Moni現在做的事情,非常相似。

但是,這本書也講了:「如果一個正常人,並沒有開悟、沒有覺悟到一定的程度、沒有達到「無償的愛、無求之心」,卻出現了特異的能力,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有些人的「特異能力」,是給靈搞出來的。




肇祺先生的書中,會把一般的「靈」,稱為「魔」,讓人感覺比較恐怖,其實那就是一般的「靈」而已。

而,一般的靈,如果偏離、迷失得很嚴重,使靈體的色光,越來越接近黑光的話,那就是不穩定黑光的「靈」了,你也可以把這「不穩定黑光的靈」,稱為「小魔頭」。

這些小魔頭,是沒有達到穩定黑光的狀態。

(關於穩定黑光的魔,請看這幾篇文章:魔,很酷魔‧靈‧阿靈


當我看完了《神通的真假》一書時,就再買了《求心安的正確八捷徑:我跟前世隨佛陀的回憶》、《正確八捷徑的指標:我前世跟隨佛陀的回憶‧第二部》總共三本書回家看。

從這幾本書裡面,我發覺,和新時代的心靈書,其實很像,雖然沒有明確指出「信念創造實相」,但其實,這兩本書藏了許多「想像力的妥善運用」的方法,讓你知道怎麼樣接近幸福。

後來,我找了蔡肇祺先生的《神理摘要》,開始通篇看。

和新時代的概念其實很像,同樣都提到「無償的愛」、「無求之心」、「赤子之心」、「恐懼與慾望」等,也提到了佛教的「恐懼與肉體執念的關係」。





不過,這《神理摘要》讓我最震驚、並且感到最害怕的,其實是有兩篇文章。

第一篇文章,其實是光華雜誌第五十一期,所提到的大宇宙性「反骨分子」

這篇是在講什麼內容呢?

大意思是說,有些阿靈對靈魂家族感到不滿,不滿領導者太過於遵守宇宙的秩序,所以有點反叛、背離了靈魂家族的意味,進而擾亂了宇宙中的秩序,然後被.......。

看完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說「反骨,我好像有點耶」,「該不會我幹過這件事吧?」

活在「善惡懲罰論」之中的我,就開始在害怕:「自己在靈魂時期有沒有幹過什麼壞事?會不會因此被懲罰???」....這樣。

第二篇文章,則是「光華雜誌」106期,2001年秋季號,裡面提到了,有些人,出生到地球之後,睡眠時,靈魂會跑出去找「以前認識的老朋友」亂玩,結果就沒回自己靈魂家族去「補充能量」,而是靈魂整晚在外面「給老朋友帶壞」,整晚在外面亂玩、以靈體狀態,對活著的人類惡作劇。

這個.....我是很嚴重懷疑,我小時候應該幹過「靈魂跑出去外面,找老朋友亂玩」的這件事情。

因為我小時候很調皮,蠻會惡作劇的,總覺得,自己的潛意識裡面,一定知道些什麼。

而,肇祺的這些資料,有時候會有一種很嚴厲的「懲罰論」,所以,當我開始懷疑「自己在靈魂時期,到底幹了些什麼事情」之後,再看到這份資料,看到「懲罰論」的部分,就感到蠻害怕的。

但其實,並沒有懲罰(如果有的話,是靈魂自己創造出來的,不是被別人懲罰的)。


在看到這麼多資料之後,心裡面有了個想法:「我想要多親近光,什麼是光、什麼是愛?我想多了解真相!」


後來,因為看著肇祺的資料,心裡面驚疑不定,難以釋懷,有一天實在是受不了了,去到書局看到《與諸神對話:一個大學老師的通靈紀錄,發現這裡面比較有溫暖的愛,與智慧的教導,就買回家當參考書。

又看到作者因為「自發功」,而使身心能量,有了一定的清明度,而能連接充滿白光與慈愛、智慧的阿靈,所以我就想練習「自發功」。


練習自發功,必須讓自己處於「鬆、靜、自然」的心情下,閉上眼睛,讓身體完全放鬆,把心中的擔心、恐懼、煩惱,完全放空,讓身體自行動作,這過程,你必須學會:「信任」,「相信自己已經身在安全、慈愛、光亮之中」。

當然,練習自發功的場地,要找比較空曠的草皮,或是「沒有尖銳物、障礙物的安全場所」。

當我注意到自發功的條件:「將心中的擔心、恐懼給放空」這段話時,我知道,那是更貼近愛與光的方式。

有一次,練習自發功的時候,我感到腦內的雜音完全放空了,那是我第一次有這種「自我消融」、「融入自然」的感受,這感覺真的很舒服!我從未有過「腦內雜音完全消除、完全放空」這樣的感受。

第一次融入自然時,因為還有點擔心自己閉著眼睛跑去撞到樹,所以就把眼睛張開。

心情上一擔心、一緊縮,不能放鬆時,自發功也就慢慢停止了。

練了幾次自發功,覺得很好玩,但想要「長時間放空、融入自然」,就必須找個「無人、車干擾、能輕易放鬆的大自然場地」,所以我越來越想去「有大片草原、大片自然風景」的國家,於是腦袋中便想到:澳洲!紐西蘭!這兩個國家,有大自然的草原,我最想奔跑在這草原上啦!

可惜我沒錢出國嘛!只好在自家附近的公園練習。那時候,我連續一個禮拜,清晨3~4點就起床,天還沒亮就去公園練功,這時間最沒有人、車干擾。

後來,在公園練功時,因為太擔心別人的眼光而無法專注,結果,我還真的吸引到一個路人,用驚悚的眼神注視著我。

(我想是因為天還沒亮,我又在公園裡面穿白衣練功,這路人很可能是被我嚇到了吧)

我心想:「怕了吧?誰叫你亂看!天還沒亮就到公園裡練功,也要被路過的你,用那驚悚的眼神注視著....無言啊啊....」

因為後來幾次練自發功不夠專注,無法順利放空、融入自然,在某一天,既鬱悶又煩躁的我,再次跑去書局。

因此,才會去找到《陽光通靈:與你的指導靈成為好嘛吉》這本書,並且遇到了「書局女孩」。


下一篇,會談到與康乃馨(Cail)、惟惟的相遇,以及與書局女孩的相遇。

靈魂伴侶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人在出生前,真的有相約好的伴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