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來,來,開會開會,今天這篇我們來談癲癇症。

靈兒:耶!有機會露臉了!(雀躍)

Sataya:上次,不曉得是因為跟朋友聊天,還是什麼原因來著,結果吸引來一個靈

Sataya:不斷地影響我的意識,讓我無法集中精神專心上課

Sataya:我注意到胸口感覺很奇怪,好像情緒被阻擋了

Sataya:這種經驗,我記得相當清楚

Sataya:所以找Moni聊了一下,

Sataya:知道原來有個新來的靈,跑來我這調皮了。

Sataya:我和Moni聊到,我身邊這幾個長久的好夥伴,聲音都被壓到底層去了,我很難和他們通話

Moni說:你覺得,你身邊那三位靈,沒辦法把祂擠掉嗎?

Moni:唉訝!你那邊,那三位謙虛了,你自己問問他們。

Moni要我問身邊這三位靈魂朋友,我就問了。

我在心中問:「如果你們幫把那個靈,從我身上擠掉的話,會怎樣?」

靈兒們回答:如果我們應把祂擠開的話,Sataya會有一番痛苦的掙扎,我們沒人想這樣做。

我聽了,覺得很感動,這幾位靈兒是真的很珍惜我。

「那當然,都有革命情感了!」

Sataya:謝謝你們每一位,我愛你們。


Sataya:回主題,最近去上電腦課

Sataya:我上課時,右手邊一位同學,每晚都睡不好

Sataya:我大概知道他的情況,他也是屬於容易引來靈的體質。

Sataya:他跟我談到,昨天一回家之後,感到太累了

Sataya:癲癇症就發作了。

Sataya:我問他說,你每天睡不好,這樣會太累吧?還能撐下去嗎?

這位同學說:我其實只要顛癇發作之後,就會比較好睡。

他又說:但其實我睡著後,兩三個小時,就會醒來,間間斷斷地睡、間間斷斷地醒來,算起來大約只睡五小時,還是睡不飽。


Sataya:之後,我就開始在想,癲癇症,中醫是不是叫做「痙病」

Sataya:我在想這件事情,想著想著,

Sataya:忽然靈光一現

Sataya:我注意到:「癲癇發作之後,反而變比較好睡!?」

靈兒:「原因應該是...她身上有某個靈,散發的意識或意念,強烈影響他睡眠」
靈兒:「然後那個靈,被他身上其他幾個比較有慈愛之心的靈,給硬從身上擠開了!」

靈兒:「但因為,執念越強的靈,會抓得越緊,所以會有癲癇般的掙扎!」

靈兒:如果上次那位新來的靈,我們硬把祂擠開的話,你也可能會有癲癇那樣的掙扎情況

靈兒:(因為那傢伙,執念很強,把你抓得很緊,要硬擠掉的話,你會有一番痛苦,我們沒人想對你這麼做)

Sataya:我真的很幸運,除了每次被救回,還遇上了相知相惜的朋友。

靈兒&阿靈:還記得嗎?

靈兒&阿靈:你媽媽曾提過,你妹妹也會發癲癇。

Sataya:記得,老媽有說過這件事。

Sataya:我當時在想,老妹明明小時候就好好的沒事

Sataya:為什麼長大後會有癲癇症

Sataya:原來如此(恍然大悟),所以,是妹妹身上的靈,把執念較強、影響劇烈的靈,從妹妹身上「硬擠開」的緣故...。

靈兒&阿靈:你覺得,為什麼靈要這麼做呢?

Sataya:那些靈,不捨得看到老妹如此辛苦

Sataya:我同學也是,他身上的靈,希望他能好好睡眠

Sataya:所以會把執念較強的靈給擠開,讓他不要太累、太辛苦


靈兒&阿靈:但,有些靈,抓把人的心輪、肉身抓得太牢

靈兒&阿靈:導致要「擠開」執念強的靈的時候,會讓那人非常痛苦地痙攣...


靈兒:有時候,我們會覺得:「不能硬擠」,否則會傷了人家的肉身...。


Sataya:靈,真的很不一樣,有的靈,就是很美好又懂得珍惜、懂得愛與憐憫。

Sataya:有些就偏離得比較遠...

Sataya:難怪蔡肇祺很討厭「太黑的靈」,他曾經在光華雜誌發表一張照片

Sataya:說是他挑釁了數十萬的黑光靈兒,然後把這些靈用光禁錮起來

Sataya:然後還拍照存證這樣

Sataya:後來問Mosical,才知道,肇祺是穩定黑光的阿魔。

Sataya:說真的,一個魔在地球上拼命地恢復靈性,拼命去地愛人

Sataya:這是讓人很感動的。

Sataya:連阿魔都能愛到如此,何況人呢?有溫暖人性的人,不會迷失太遠的。

Sataya:而這樣努力愛人的魔,在魔長老的眼裡,還只是個中等的魔

Sataya:所以和我相處較久的靈兒,都會知道,魔長老會是更穩、更厲害的角色

Sataya:上次那個新來的靈,不知道魔的厲害

Sataya:還指定說要看Sadu發威...

Sataya:結果過一陣子,祂靜靜就不說話了

Sataya:而我,我自己,我感到手指顫抖

Sataya:這新來的靈,看到阿魔之後,害怕得躲到後方,禁聲...不敢說話,卻讓我一直感受到「手指顫抖」的恐懼感。

Sataya:所以,比較敏感的人,有時候就可以多注意這種情況

Sataya:可以常注意自己的感覺,是不是原本的自己呢?

Sataya:是否無來由的脾氣、無來由的恐懼,搞得自己莫名其妙呢?

Sataya:此時的你,是否真的是「原本的你」呢?


今天就說到這啦!下次有機會再讓靈兒&阿靈們出來露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