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

接上一篇


我:
我覺得,讀者小精靈們『無法接受靈魂蛻變』,
另外一個原因是,恐懼,和肉體執念。


Moni把自己身體交給其他靈魂,就這樣交棒,回到宇宙,
有些人會覺得:『身體怎能交給別人?』

身體應該是自己要用一輩子的啊,怎會交棒給別的靈魂,然後自己跑掉?

這就又要說到,有人怕附身靈,所以也怕「身體讓給別人」、「被影響、被操縱」這件事

因為,很怕的人,會把身體的主導權抓得死死的,
很難放心,很難放下,這就是肉體執念,

可是,你們都已經到了靈魂自由,肉身可以隨意放下的程度,
一般人還沒有「放下」到這種程度,

很難想像有人連肉身都可以放掉,甚至還交棒給別的靈魂。

 

惟:「哦!這也有可能」 → 『這身體是我的,不給別人。』


我:
「這就是<strong>靈魂自由</strong>的人,和一般人的不同。」
「像我都好羨慕靈魂可以自由亂跑,這樣旅行很方便耶,而且重點是,你們除了在地球上亂跑,還可以用靈魂<strong>太空旅行</strong>啊!」


「你們能放空身心,一般人不見得敢放,反而會抓牢自己的身體吧!」

人會害怕,如果沒了這個身體,自己就什麼都沒了,
「到最後,我連身體都給別人了,那我還剩下什麼?」

空留遺憾。

這是,一般人,因為「害怕」,而想抓緊。


怕沒錢的人,會想抓緊錢,
怕孤獨的人,會想紅、會想被別人認識、想抓緊「名聲」,
怕沒人愛的人,會想從外面抓取愛,

怕死掉後會很遺憾的人,會想抓緊「身體」,因為沒了身體,就沒辦法繼續旅程,夢想也無法完成,那一定很遺憾的。



隨心意放下一切,甚至是連身體都能放下的人,已經是活在靈魂世界的人了。


一般人,要能前進到這裡,還有段差距,因此,看文章沒有共鳴。



另外,像Moni用靈魂狀態,跑來我這,幫我療癒時,
我跟她說肚子冷,她幫我放一個能量球在肚子處,我肚子就會暖起來


我說肩膀、脖子好僵硬,她幫我放入能量球,
我後方肩膀會覺得有兩個能量在旋轉,肩膀肌肉放鬆了。


還有頭上插能量劍的那次,頭頂又涼爽、又舒服,
能量自動轉變,情緒一直自動釋放,因此覺得好開心。



這些,都是在「沒看見她本人」,卻已經感覺到她靈魂來到我身邊,進行各種療癒。
並且身體會「真實被療癒到」的感覺,本來僵硬、緊張的肌肉,會因能量舒暢而放鬆。

 

難怪書上會說:「靈魂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與影響,心念一轉動,就可以直接去到想去的地方。」


Moni的肉身還活著時,就已經常到處亂跑了,

靈魂蛻變,對我而言,實在是....沒什麼好質疑的,

因為已經無數次「親自感覺到事情的真實性」了啊!(包括被阿魔嚇到的那幾次XD)

這樣的能力,簡直是.....多令人嚮往的自由啊!


而,這種恢復靈性的能力,本來就是人人具備的(看進度到哪裡),

Moni的好朋友,ILA=Cail,她原本是一般人的狀態,

花了約六個月的時間,也恢復到「靈魂自由」的程度了。

認真享受呼吸和靈性,是最基礎的第一步。



有一天,我也要來個「靈魂自由行」,趁活著的時候,就讓靈魂到處去玩玩。


這樣心情會開闊很多,視野會擴大,
不會被侷限在一個「只有地球、物質、肉身感官」的世界中。



好好享受呼吸,讓能量穩定,並且讓自己開心快樂,
直到你越來越恢復孩子狀態(無憂慮、常快樂)的你,如果環境允許的話,就這樣嘗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