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

今天聚餐真的很開心(雖然一開始我有點害羞,放不太開)
但是越到後來玩得越開心,玩牌卡、四處聊天
覺得見了幾個好朋友,聚餐完帶著雀躍的心情回家。

 

 聚餐前一天的情緒釋放
一直覺得工作相當疲累,心情感到勞累倦怠了,
於是我決定離職,準備好好休息,看能否轉換心情、轉換跑道。

不過,只要我一沒工作、沒有固定收入,
爸媽就感到相當焦慮。

「你打算休息到過年嗎?」
「你什麼時候才要找工作?」
「中區工廠的職缺你問了沒?」
爸媽連續的追問下,令我感到壓力、焦躁、不被諒解,
少了寬裕的時間與空間,心就很難平穩地靜下來。
於是我心中起了很大的氣憤:「一定要逼我到這麼緊迫嗎?連個想要休息、恢復的寬裕都不能擁有?要我繼續勞倦,那我不就很難平衡回來,只能繼續失衡下去?」

最後越想越氣,我幾乎快爆炸了。
這種氣憤,是在聚餐前兩天發生的事情,
也就是12月19日~12月20日這兩天,脾氣發作,很嚴重的「內心小宇宙暴發」。

 

 繼續這樣下去,還能夠前去聚餐嗎?
如果不轉換心情,就算去了也很難開心。

因為情緒在內心暴發得太嚴重,所以吸來不少靈,
我幾乎處於快要無法自控的狀態。

於是我決定,請阿靈幫忙,把情緒影響相當嚴重的靈,從我身上帶離開,
靈一離開,我感到緩和下來,便立刻把情緒的源頭放掉。

 

 情緒的源頭
情緒的源頭是:「不想再原諒」
一直以來順從著父母的要求,卻感到無法靜下來休息、沒有轉圜餘地,
這種不被諒解,使我心中沒有寬裕的空間了,
我不想再原諒這種「反覆發生的不諒解與逼迫」了。
所以我氣到很想對父母回擊。

越想回擊,越不原諒,情緒就越捲越大,
這種情緒上的衝力,是會讓我沒辦法正常行動的。
所以一定要釋放。

坦白說聚餐前我心情雖然變得比較平靜,但沒有很開心,能量是低潮的。

 

 

 聚餐時
一坐下沙發,就感到一股「暖流」從惟惟(Wuephi)身邊散發出來。
(感覺店裡面沒開暖氣,而且今天真的很冷,我剛到店裡時,手腳都是冷的)

這種暖暖的感覺,以前和惟惟在網路上聊天時也曾感受過。
能量很好就可以這樣暖起來。

 

 抽卡小精靈
先前在這篇文章中露臉的小精靈(暱稱:小鳥),今天來聚餐的時候
帶了兩副牌卡來,一副是大天使卡,一副是守護天使卡。
我們邊吃邊抽牌,用快抽、快答的方式,到最後都玩開了。

 

 烤餅乾
Catrueo很用心地在家烤好餅乾,帶來分給大家吃,
有專業級的水準喔!

 

 孩子心,玩起來
這次聚餐,能像小孩子一樣玩得很開心,
想到什麼就聊什麼,心一開,就快樂得多了。
要感謝惟惟、小樺、小鳥,這次的互動,真是很有意思。

 

 認識新朋友
一開始坐下沒多久,小鳥(這篇文章上半部的原作者,天使卡小精靈)
問惟惟一些抽卡的解法。

惟惟教小鳥解卡,解完之後,忽然說:
「好,那我們來看看 Sataya 現在是誰。」

 

 我是誰
「咦?我是誰?」
「所以我現在不是本人囉?」── 我心想。

「Sataya 現在不是本人囉?」── 小鳥和Catrueo問。

惟惟:「對,Sataya 現在不是本人,我們來看看 Sataya 現在是誰。」

哈哈,幹嘛把焦點放到我這裡啦 XD
本來打算埋頭苦吃,突然被點名,心裡面一陣慌亂。

然後,身體和手腳,開始感到針刺般的電麻感。

 

 和新朋友一起玩
惟惟:「Sataya,你現在是誰?」

一開始我放不開,卡住,沒辦法順利回答。

後來調整一下,肯定心中的訊息,放手去表達。

靈透過我說:「是其他靈魂。」

惟惟:「對,她現在很想出來說話。」

Catrueo:「是阿靈嗎?」

靈透過我說:「不是,是路過的靈魂,就路邊遇到的。」

靈透過我說:「是一般的靈,還沒淨化的那種。」

「哦~~」── Catrueo和小鳥。

我沒回答「附身靈」這三個字。

「因為我們沒有附身阿,平常多半我們只是在旁邊玩。」──

不過當下我覺得:「怎麼感覺我好像乩童阿....我鼻要...」

阿靈插嘴:「哎唷,沒關係啦,就當作玩一玩嘛!」

阿靈:「這體驗很特殊,聚餐完你也有故事可以寫阿。」

靈有可以真心交朋友的,也有調皮的。

遇到調皮的靈,就在心中請阿靈幫忙,然後放鬆下來就好。

 


 解牌卡
惟惟把牌的解法,交給我和靈,共同解讀。
我憑直覺說出我所能感受到的訊息。

我(和靈一起)對小鳥說:
「抽卡後,看著牌卡上的圖片,整個圖當中,最吸引你目光的是什麼?」

「例如說,圖中有人、有白鳥,而你對圖中的『白鳥』感覺最強烈、最吸引你的目光,那個白鳥就是想要提示給你的訊息,所以你的注意力會聚焦在它上面。」

「根據這個白鳥的圖示去跟文字訊息連結,把整個訊息組織起來,讓它接近完整。」

 

 放鬆
解完牌卡後,全身的刺麻感不見了,我整個人放鬆下來。

我問惟惟:「現在的感覺,跟剛才差好多,現在很放鬆,剛才覺得身不由己。」

惟惟:「因為這個靈魂,離開你身體了,現在只是在旁邊。」

惟惟:「在體內,跟在體外,感覺差很多。」

原來如此,所以這位靈魂,離開我身體之後,感覺放鬆很多。

我:「這靈是什麼時候來到我這邊的?」
惟惟:「前天。」
原來如此,前天,剛好是我內心小宇宙正在暴發的時候。
以前和現在

以前,我剛開始接觸到陽光通靈這本書時,
我很怕靈,常常被嚇(被腦海的影像嚇),
經過這幾場轉變,尤其是這次經驗,讓我感受到靈魂的真心,
原來祂們對我而言更像是好朋友般的陪伴,
後來我慢慢變得能和一般的靈相處融洽,
最近還蠻常和他們鬧著玩,因為大家其實就是調皮,
不是本性有多壞,感動的時候是大家一起感動,
開心玩鬧的時候也是一起亂鬧,互相開玩笑亂嗆一通
(別擦槍走火互相鬧到生氣就好),所以面對真心的靈魂是可以交朋友的。

 

 有感而發
想到這裡,我有感而發,對Catrueo、小鳥說:
「以前我很怕靈,常被嚇,就像季雨小精靈一樣,
可是現在我不會再怕他們,反而比較像是好朋友一樣,
可以跟他們聊天、開開玩笑,祂們有時候說話時,
還會被我回一句『屁啦』打槍回去,就像一般人和朋友之間的互動一樣。」

Catrueo、小鳥回答說:「這樣真的很不錯,有進步!」

其實把靈魂們當作好朋友,好好相處,本來就會好很多。
我常被祂們的調皮逗得發笑,像這樣,大家一起活潑起來就是好事情。
這是一種生命活力。

 
下一篇: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