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

 感受(一)
上一篇,漏打了一段。

靈還在我身上時,惟惟說:
「那現在換Catrueo,」

Catrueo:「蛤?」──嚇了一跳。

惟惟(Wuephi):「我們來看看現在 Catrueo 身上的靈是誰?」

Catrueo:「換我身上的靈?」

惟惟:「Sataya,Catrueo現在身上的靈是誰?」

我:「有點像小孩子那樣,可愛的靈魂。」

我:「是自然界的精靈類的靈魂,很可愛的那種。」

我:「咦?不對啊,可是如果是自然界的精靈在Catrueo身上,
為什麼Catrueo不會拉肚子或上吐下瀉?」

我:「像上次樹精靈跑來我身上,我就拉肚子。」

我:「精靈跑到惟惟身上,惟惟是上吐下瀉?

惟惟:「對。」

惟惟:「但是現在這個精靈,不是那種的精靈啦。」

 

 感受(二)

我:「啊!我懂了,祂原本是自然界的精靈,但是投胎來地球進行旅程
結束旅程後,尚未接受愛神的淨化。」

我:「因為到地球後有了肉身,能量經過調整後,
比較不會衝擊到人體,所以不會拉肚子,不會上吐下瀉。」

我:「所以Catrueo身上的靈,原本是從自然環境誕生的精靈,到地球進行人類旅程...」

心中忽然覺得:「人類旅程」不太對。

我:「不對,精靈也有投胎成動物的,不一定是人類。」

Catrueo:「所以我現在身上有精靈?」

我:「是精靈投胎成的動物靈。」

惟惟:「是什麼動物?」

我:「麻雀?」──因為 Catrueo 身上有一種很雀躍又可愛的感覺。

我:「感覺是一種鳥類?」我看著惟惟,惟惟點點頭。

我:「好像不是麻雀...。」

我心想:「難道是鴿子?鸚鵡?貓頭鷹?老鷹?」
「感覺不像老鷹,老鷹有種強悍銳利的感覺,」
「也不是貓頭鷹...不是鴿子也不是鸚鵡..」

 

 感受(三)

惟惟:「那我們來抽牌!」

「抽這張!」──惟惟抽完交給了小鳥解牌。

惟惟:「看圖,圖上面有提示」

小鳥:「我感覺是圖中的白鳥...」

小鳥:「是鴿子?白文鳥?海鷗?」

我:「我剛剛也想到鴿子!」

我:「不過我沒想到白文鳥或海鷗」。

我在心中問:「是海鷗嗎?」──感覺不是。

Catrueo:「會是白ㄌ一ㄥˊ鳥嗎?」

我:「哪一個ㄌ一ㄥˊ?靈魂的靈?還是鈴噹的鈴?」

Catrueo:「一個令,再一個羽毛的羽。」

我和小鳥:「噢,白鳥!」

 

 感受(四)

靈在心中告訴我:
「我可以看得見這個動物靈的樣子,
知道牠是哪一種動物,但是我找不到字彙表達。」

靈透過我說:「不對啊,就算我知道是哪一種鳥類,可是,如果 Sataya 不知道這鳥類的名稱,那我也無法透過他講出來呀!」

惟惟說:「所以要增加自己的知識庫。」

 

 感受(五)

過了一陣子,我身上的刺麻感消失,感到放鬆很多。

靈離開我身上,在我們旁邊觀看。

我問他們,這次聚餐感覺怎麼樣?
這些朋友感覺怎麼樣?
惟惟的感覺怎麼樣?

靈說:「好羨慕你們可以這樣坐著聊天的感覺,我們已經沒有身體啦。」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 Catrueo 和小鳥,
Catrueo 和小鳥說:「可是還是可以呀,淨化後,重新開始地球旅程,不就能再次體驗嗎?」

靈說:「但是當下,也就是現在,就沒辦法立刻有肉身可以參與這場聚會嘛...」

靈的意思是說,如果能遇到這樣的朋友,真想現在立刻就有肉身,能來參加這樣的聚會。

哈哈,這靈一定很喜歡這場聚會的感覺,所以迫不急待地想要一起參與。

 

靈:「這場聚會真的很開心,所以回家的時候,把我們的雀躍和開心跟 Sataya 分享,所以他開心雀躍到,一回家就想立刻打文章記錄下來。」

「這是一種珍惜,很棒的回憶。」

 

 談精靈(一)

精靈有兩類
一類是,阿靈,由精靈變成的阿靈。
(原本是生活在自然環境中的精靈,進行地球旅程後,
愛神淨化成能量穩定的白光阿靈,或能量穩定的黑光精靈。)

另一類是從自然環境裡面誕生出來的,沒有肉身,只是單純的靈魂
比方說樹精靈、花精靈、礦石精靈(山、水、花草木、石頭)
風精靈、水精靈、火精靈等,也有沼澤精靈。

有次,我在臉書上看到一位朋友的照片,
這位朋友,跟花的感覺很貼近,我看著她的笑容,
一直覺得:「怎麼好像有種,笑得像花朵綻放的感覺?」

我就一直在想:「她的本靈是不是花精靈呀?」

然後就問惟惟,惟惟用心眼看,說:「她原本是橘色能量的花朵。」

原來是橘色能量呀!
難怪她很有影響力,很能匯聚人氣呢!
這也是一種吸引力吧!
她有花朵柔和的感覺,也有精靈那調皮的孩子氣。
還有長不大的感覺。

(參見七彩‧色光
(紅光是愛,橘光是影響力。)

 

 談精靈(二)

另外有次礦石精靈來我這邊玩,
原本我腦海中的影像,讀到的是黑色的水晶,
但是旁邊的靈,一直開我玩笑,說是「黑番薯精靈」....XD

但其實祂是礦石精靈,很活潑、很有活力,
精靈真的都很像小孩子,愛玩、很活力的感覺,而且很可愛。

另外,我有個朋友,是沼澤小精靈,
有次我在臉書上跟惟惟聊,沼澤小精靈是怎麼誕生的?

惟惟說:「你覺得呢?」

我感覺了一下,說:
「是因為沼澤地,接觸了很多動植物、容納了很多生命在裡面,
經過了很長的時間,而慢慢地有自己的意識、自己的感覺,這樣嗎?
所以這長久的時間,慢慢地變成一個靈魂,也就是從沼澤誕生的小精靈?」

惟說:「原來如此。」

雖然惟知道答案,但是惟常會調皮反問我:「你覺得呢?」
讓我自己去感覺,練習我的感覺能力。

 

下一篇: 談精靈(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