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

 談精靈(三)

沼澤地的感覺,就像能容納很多生命,
難怪沼澤小精靈,對朋友的包容力很好,有很能容納各式各樣的人的感覺。
很好奇會去探索、認識人,就像在玩一樣,認識每個相遇的生命。

而且,在地球上誕生的精靈,轉生成人類,
在地球上生活,很容易覺得地球這裡很親切、很熟悉,
會覺得地球,就像自己原本的家。
她們不太會有在地球上迷路的感覺。

我這趟旅程,在地球上生活,就是會感到地球這裡比較陌生。
通常,很記得前幾趟旅程的外星靈,就會有這種感覺。

 

 談精靈(四)

外星靈在地球上生活就會覺得:「地球好像不是我原本的家」。
而且會有一種想念「原本的家」的感覺,因為,這是外星靈心中在想念以前居住的星球了。

沼澤小精靈,雖然感覺像小孩子一樣調皮,可是她靈魂年齡其實比較老唷!
外表看起來像小孩子的人,其實靈魂年紀有可能是很長遠、很老的靈魂喔!

Catrueo 身上一直散發小孩子、精靈的感覺,
我猜想,Catrueo 原本的靈魂也是精靈。
所以地球上真的很多精靈人在生活耶。

精靈人:外表是人類,原本的靈魂是精靈,來地球體驗「有肉身」的旅程。

 

 談精靈(五)

其他有些人,是被宇宙長老創造出來的靈魂(天使、阿靈,或A MO、外星靈),
也就是宇宙長老們的孩子,來地球進行旅程。

我對精靈的感覺,就是覺得祂們很像單純、活潑調皮的小孩子,
所以,如果我的感覺中,感覺到「單純的小孩子」,
意思就是要告訴我:「這是精靈的感覺。」

 

 談精靈(六)

以前附在我身上的Molusaka,我感覺他的本靈,也像是精靈的感覺。
因為 Molusaka 真的很可愛,直覺上就是像精靈。

Molusaka 投胎成為猴子(猴靈),在我身上的時候,
我回想了一下我的童年,讓我想起陪伴我度過童年的那個猴子娃娃!

我小時候和老弟,半夜睡不著的時候,在玩的猴子娃娃,
這種互動上可愛的感覺,就很像 Molusaka 會有的感覺。

那時候也是我和弟弟相處最親暱的時候,真是懷念。

 

 小鳥感受惟的能量球

惟在手上製造一個能量球,讓小鳥感受手上的能量球,
乍看之下,好像小鳥的手放在惟的手上方取暖似的。

我開玩笑說:「惟坐在中央剛好像是一圈營火,我們可以烤火取暖。」

我感到手有點凍,就把惟惟當成暖爐,把手伸近惟惟,
手就暖了一下!

(可是沒多久又冷回去,因為我有點緊張,緊張,能量會收縮,變冷)

 

 感受能量球(二)

把惟惟當烤火爐,這件事情讓我想起,我在家裡跟貓咪玩,
貓坐在碗櫃頂部(離天花板很近),

我把手伸到高處,跟貓咪玩,可是我手沒碰到貓咪,
只是把手放在貓咪的旁邊,就感到一股暖暖的,

我在心中猜想,是因為阿靈在貓咪的旁邊?
還是因為我在旁邊煮東西,瓦斯爐的熱氣竄到碗櫃上面?

是哪一種?

我問了惟惟,惟說:「對,那是阿靈。」

Catrueo 和小鳥說:「貓咪不是都很暖嗎?」

我心想:
「對,貓咪素有活動暖爐之稱,冬天抱貓咪取暖,就是抱著貓暖爐..」

阿靈和靈:「『貓咪素有貓暖爐之稱』,這是打哪聽來的呀?」
我:「很多人都這麼認為啊,貓咪抱起來真的很暖嘛。」

 
我回答Catrueo 和小鳥:「可是當時我的手,沒有碰到貓咪,只是放在貓咪旁邊而已。」

我故意把手縮回來,手就變冷,
把手伸到貓咪旁邊,手就又暖起來,反覆試了好幾次,
我想,貓咪旁邊一定有阿靈在那,所以我的手才會被阿靈烘暖。
好奇地問惟惟,確認了自己的感覺。

 感受能量球(三)

惟惟說:
「像我跟另外一個高中朋友,就是N,當我去她房間找她時,」

「她房間會感到一股悶熱,打開窗戶之後還是一樣悶,」

「她就會跟我說:『叫你那邊的阿靈出去一些』,好悶!」

這事,惟在臉書上跟我聊過,

當時我腦海中閃過一幅影像:
一群阿靈,跟惟和N擠在同一個房間,
那時候又是夏天,可以想像為什麼悶熱到翻掉。

所以阿靈就是一團又暖又亮的小光球?
像小太陽一樣。

 

下一篇:好奇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