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玩抽排(二)

小鳥說:「朵林有出一套『天使塔羅牌』。」

我:「天使塔羅牌?」

小鳥:「就是把塔羅牌當中,一些,原本比較讓人感到恐怖的圖畫,
改成比較正面的圖像!」

惟:「什麼恐怖的圖畫?」

我:「例如像『吊人』,倒吊男...那種圖?」

小鳥:「對,還有像『高塔』,有些塔羅牌,會把『高塔』畫成被雷劈壞,塔的上半部整個倒下來,抽到這張牌的人,心裡一定覺得很恐怖。」

我:「對啊,高塔被雷劈倒,有一種殘破的感覺。」

小鳥:「所以『天使塔羅牌』就是把原本一些比較嚇人的牌,改為比較正面的。」

惟:「原來如此...」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上網查了一下,
塔羅牌上比較會嚇到人、比較負面的,
大概就是吊人啦(倒吊男)、魔鬼啦、死亡啦、審判啦。

我想天使塔羅牌,大概就是把這些改為正面的訊息吧!

 

 解牌卡
抽到「豐盛」這張卡的時候,惟惟談到:
「豐盛,有物質上的豐盛,也有精神上的豐盛,」

精神上的豐盛,例如:家人之間的感情、關愛,
物質上的豐盛,就如字面意義,金錢與物質上的豐盛。


解牌:豐盛&平衡
像有的人,家人感情很好,但是物質上匱乏,
精神富足,物質卻匱乏,這是一種失衡。

也有反過來,物質上充滿富足,家裡很有錢、沒有經濟上的憂慮,
精神上卻匱乏、失衡,缺乏情感的連結等。

真正的豐盛,是在感情(精神)上、物質上,都充滿富足,這樣才是兩邊平衡。

惟惟的解牌,兼顧精神與物質兩方面,我覺得這樣的說法較為完整。

 晚餐續攤

我們四個從中午聊到傍晚。

小鳥:「等下還要再去別的地方嗎?」

我:「羊肉麵線攤?」

惟(Wuephi):「不然去我弟開的羊肉麵線那邊?」

我:「蛤?已經開業了喔?這麼快!」

惟:「對啊。」

我:「你弟這麼快就找好店面了!?」

惟:「他們(阿靈和A Mo)幫忙找的,」

惟:「靠近員林火車站,租金一個月只有六千。」

我:「哇!這樣很便宜耶!」(如果是店面的話)

我:「那個地方大概多大?」

惟:「騎樓下」

我:「所以是攤子囉?不是整間店面?」

惟:「對,因為剛開始,先從小攤子開始。」

我:「攤子活動性較高,店面要轉移就困難了。」

惟:「對呀!」

我:「開多久了?」

惟:「大約一個月。」

Catrueo:「好像是上個月中旬開的。」

我:「11月中旬呀?算起來大約11月二十幾號開的...」

Catrueo:「可是要怎麼去?我只有一頂安全帽。」

惟:「我也只有一頂。」

Catrueo:「Sataya你戴上外套的帽子?」

我:「我這件外套上的帽子被我拆下來丟在衣櫥啦!所以現在外套上面沒帽子。」

我:「知道路的話,我用走的過去?」(我坐太久,超想起來活動的)

小鳥、惟、Catrueo 都住彰化,所以他們是騎機車到風尚(風尚人文咖啡館)。

我則是從豐原搭火車過去,在員林下車。

惟:「那這樣,我載 Catrueo 騎在最前,Sataya 你騎 Catrueo 的車,小鳥跟車。」

 

 好奇寶寶

我超好奇,穩定黑光的靈魂來當地球人以後,這個人是怎麼樣的感覺?

所以就很想去看看惟惟的大弟。

 

 到了羊肉麵線攤

哈,終於看到惟惟的大弟了。

很有個性的感覺,很獨立自主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啊...」

我的迷惑解開了哩!

就是...不管黑光白光,來到地球以後,都是地球人的感覺啦,
沒有什麼分別~

下一篇:畫張圖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