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aya:



 好奇發問

想到惟惟(Wuephi)最近的靈魂蛻變,我滿心好奇。

我問惟惟:「在另一個空間看著自己,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惟惟:「就像一根能量線吊在頭頂,操控身體。」

我:「像傀儡戲那樣嗎?遙控操縱?」

惟惟:「對。」

這時候我心裡收到一句話:「遙控飛機。」

 

 好奇發問(二)

我對惟惟說:「原來如此,就像遙控飛機一樣,在另一個空間用意念遙控自己身體。」

我:「那釋迦上次來地球時,也是這種感覺嗎?」

惟惟:「你問的是,多久之後?」

我:「我懂了,釋迦他也是有個過程,然後慢慢變成這種『另一個空間看自己』的感覺。」

我:「那...這本書的作者,傑德,他應該也是這種感覺。」

惟惟:「對。」

Catrueo 和小鳥:「傑德是誰?現在我完全不懂你們兩在聊什麼了。」

我:「傑徳,是《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這本書的作者,」

我:「傑徳說,他開悟後,花了十年去適應這種『從另一個空間看自己』的感覺。」

Catrueo 和小鳥:「哦~~~」恍然大悟的樣子。

我:「但惟惟看起來適應的非常快」

Catrueo:「游刃有餘」

我:「那你睡覺的時候,還會有這種感覺嗎?」

惟:「睡覺的時候不會啦。」

 

 好奇發問(三)──陽光通靈

聊到了陽光通靈這本書,小鳥說,這本書她也有買。

然後惟惟談到通靈這件事情。
通靈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連接到阿靈,一種是連到靈。

小鳥問:「那...Mophael 是連到阿靈,還是靈?」

惟惟對小鳥說:「你問Sataya。」

我回答:「Mophael 他一半連到靈,一半連到阿靈,所以兩者都有連到。」

惟惟說:「對。」



 光行者的近況

討論 Mophael 的近況時,

讓我想到,A Mo 這次的談話
(Jingyu這位小精靈因為太膽小,所以本靈退縮得很厲害
導致自己的聲音被壓到最底層,變成由靈在主導。)

我說:
「那這樣,Mophael 等於是自己的聲音,因為壓抑,而被壓在很下面,
那麼,靈就變成在上層主導。
且,自己的聲音被壓得越低,越容易吸到很多靈前來掌控耶。」

人生就是這樣,越是壓抑自我,就越不能做自己,
自己的靈魂越不能展開的話,等於是把旅程的主導權,讓給別的靈魂。

 

 好奇發問(四)──吃素,和檸檬汁

我們聊著聊著,聊到吃素,

小鳥說:「有人說要吃素讓能量比較乾淨。」

惟說:「有些開啟天眼的光行者,收到靈的訊息,誤以為餐桌上的肉類,是自己親人投胎輪迴後的動物,於是就怕得不敢再吃肉...」

惟:「所以靈,可以扭曲天眼的訊息,讓你看到『祂想讓你看見的影像』。」

惟:「這些影像就變成假訊息。」

我:「你是說,比方說她這餐吃的是雞肉,靈讓她誤以為這隻雞,是過世的親人投胎的,是這個意思嗎?」

惟:「對。」

我:「我一開始以為,靈讓她看見自己吃的是親人的人肉...」

惟笑著說:「你想,有可能是那樣子嗎?」

我:「當然不可能啦,只是,有些靈真的很調皮嘛!」

(有些人精神錯亂的幻視,可能就是受到這樣的影響。)

 

 好奇發問(五)

我:
「惟,我在你說的,你恢復靈性以前,接觸到的部落格上面,
看到那個作者說:『我最近身體的能量太渾濁了』、
她說:『最近要吃素,加上多喝檸檬汁讓身體排毒』,
這,有效嗎?」

惟:「阿靈他們說,如果真的要吃素能量才乾淨的話,那我們家這隻(惟惟指著自己)那麼愛吃肉,那她的能量就會很慘囉?」

惟:「其實,正確來講應該是這樣,
肉可以吃,只是現在肉類有打比較多抗生素,
所以多吃點蔬菜水果,讓飲食平衡就好,
要說飲食的比例,那就是蔬菜比肉類更多,這樣就可以了。」

 
下一篇:好奇發問(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