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發問(六)

我:「那檸檬汁清洗能量,這真的有用嗎?我很懷疑。」

惟:「阿靈和 A Mo 他們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食物只要創造一種就好,就是專門可以清洗能量的食物就好囉,為什麼還創造那麼多呢?」

惟:「阿靈說:『有這麼多豐富的食物,就是要讓人們可以享受,否則只要一種食物就好啦?』」

我:「那,用食物清洗身體的能量,這有可能嗎?」

惟:「打個比方,用外面的掃把去掃裡面,這掃得到嗎?」

我:「意思是說,吃再多的檸檬汁想要清洗能量,可是思想和觀念很負面,能量還是很糟糕,吃再多的檸檬也無法把思想和恐懼洗淨,是這個意思嗎?」

惟:「對,用物質去清洗能量,不覺得哪裡怪怪的?」

惟:「就像假設現在前面有一個不好的能量,你們覺得用掃把掃得掉嗎?」

惟:「用物質去改變精神思想,不覺得哪裡怪怪的?」

惟:「所以,要會判斷,分辨訊息的真假,這很重要。」

 

 中醫

學中醫的我,對檸檬的效果,始終存疑。
因為檸檬吃太多的話,也是會傷身的,尤其傷胃腸哪!
雖然它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是其他柑橘類的水果也有啊,
檸檬吃到過量、太濃,是很傷胃腸的。

想喝點酸甜飲料的話,烏梅薑棗茶還比較好用呢!

詳見:http://www.vitacillin.com/2009/01/22/402
大棗5顆(切開),
薑母10克(切片),
烏梅2顆,
紫蘇葉10克(中藥房可買到乾燥品),

以4碗水(800㏄)小火煮至2碗水(400㏄),
飲用時可再加入適量的二號砂糖,
或是黑糖、蜂蜜、麥芽糖調味,並且趁熱喝下。
也有保健的效果。

 

 注意你眼前所見,它不見得是真的,但他足以影響你的世界

聊天聊到一半,發現三個女生,只有我一個男生,
就想到了為了趕專案,而沒能前來的 Creating Wolf

我:「如果他能來,那這裡就有兩個男生啦,那我就有伴啦。」

後來惟惟談到,
Creating Wolf 在臉書上談到了精神上的驚險體驗,
(我猜想,應該是在意識上感受到了恐怖驚險的影像。)

Creating Wolf 說到,寧願當個不敏感、不能收訊的麻瓜,也不想再被嚇到了!

 

惟惟就說:
前些日子,變成阿靈的爺先生所說的這句話:
注意你眼前所見,它不見得是真的,但它足以影響你的世界

意思就是說,當靈給了你假的訊息、不好的、驚嚇的影像,
或帶你進入一個不舒服的精神世界中,
這些影像,不見得是真的,但它可以影響你的觀念和思想,進而影響到你。

所以時常在心中感到平穩、安適的放鬆與安全感,是很重要的,
適度的放鬆就是與阿靈連接的管道。
對自己的慈愛、放鬆、溫暖,都是很重要的。
越珍愛自己,就能吸引同樣珍愛自己的能量,這也是與阿靈連接的方法。

 

 來自

我:「不過,如果收訊這樣被嚇到的話,人一定就不敢再收訊了!」

惟:「所以要會判斷哪些訊息來自阿靈,哪些訊息來自靈。判斷力很重要!」

惟問我:「你有聽過巴夏嗎?」

我:「我沒有耶...」

惟:「有小精靈寄信和我說,他用巴夏的冥想法,冥想一陣子之後,就有股衝動、強烈的憤怒襲來,非自我、完全控制不住的那種,為必免影響到家人,他只好低吼發洩,但那憤怒太強,他還是大力敲了好幾下床舖。」

惟:「剛開始接觸靈性的時候,不要看得太多、太雜。」

惟:「當你靈性還不穩定時,容易被靈所影響。」

惟:「或是有些靈性者的文章,因為收訊還不穩定,會摻雜靈的訊息,」

惟:「收到假訊息之後,就會很容易被帶偏。」

 

 

我說:「像我以前的文章,雜訊真的很多,有靈的訊息摻雜在裡面,我後來想要回頭去修改的時候,覺得:『天阿,好多,改不完...』...」

我:「而且我發現,我自己的文章好長喔,現在都沒心思看完...」

 

 繼續玩抽牌

玩抽牌的時候,惟惟對小鳥說:「看著牌卡上的圖片,圖片的訊息較強烈」

我說:「天使卡的訊息都很正面,它幾乎沒有負面的訊息。」

我:「圖畫的能量看起來也不錯。」

我:「像天使卡的圖片,就讓人感到蠻舒服的,不會有什麼恐怖感。」

我:「不過天使卡,每一張的畫風好像不太一樣....」

小鳥:「對啊,因為天使卡有很多不同作者的畫作」

我們幾個研究了一下牌的畫作和風格。

 
下一篇:繼續玩抽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