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想對自己說的,我察覺驕傲、貪念、治驕傲的方法。

這篇文章當中,在結尾處,我特別寫上了(為什麼我能察覺這一點呢?因為從人的面相上、習慣上、眼神上看出來,還有從蔡肇祺的著作,以及指導靈的協助下察覺到這一點),這段話事在防止自己驕傲起來。

這是在提醒我自己,我能寫出這樣的文章,是好多人(蔡肇祺、Moni、胡百弘老師、胡一鳴老師、Mophael、富堅、)的幫忙、以及好多阿靈的幫忙(指導靈長老、白光靈、以前遇過的靈、黑光靈、以及我自己的靈魂「薩塔亞」),我是被好多的人和靈協助,也被我自己的靈魂(被祂計劃的設定所幫助),以及各種引領我去看、聽、觀察、覺察的靈魂們的協助,才能寫出這篇文章,況且也是萬生萬物供養我的肉體生存,電腦配和我打字、網路通暢、桌子、椅子、鍵盤、螢幕的幫助,我才能這麼幸福坐在這裡順利打文章,所以,功勞應該歸給這些「萬有的存在」,如此,我就不會驕傲了。

把功勞「分享」給自己身邊的「萬有」,這樣就不會因為「貪求功勞是自己的」,而貢高我慢,驕傲起來。
這樣也就不會因為驕傲而高興得過度,「心」都「浮」了起來,要高興,可以,「感覺自己與大家一起同樂」,這樣就是開心、快樂。如果我希望自己高興一下,那就在心中感受和每一位精靈、每一個萬有(桌子、椅子、電腦、螢幕、杯子,我的個人用具等)一起歡唱同樂,這樣就是比較不會太過火的作法吧。

由這點發現,驕傲和貪婪是會一起動作的,不會分開,你動到哪個念頭,就會牽連其他的值念慣性一起出現。

而,「分享出去」就是成為白光的方式,感謝也是由此作起,平凡的感謝,就是想起「萬有」對我的照顧與協助,而能夠回頭想到他們,不居功(將功勞歸給這之中的每一位),這樣就可以把白光分享出去,正如蔡肇祺所說的,神即愛,即光,光又是只散不斂的,抓住了這個「只散不斂」的原理,就可以知道如何照亮自己、如何照亮別人,謝謝,謝謝這一切,謝謝各位的幫助,謝謝我的靈魂,謝謝指導靈,謝謝萬物讓我活下去,謝謝萬物協助我打這篇文章,感謝過去的際遇,謝謝,或許,這樣平凡的感謝,我作到真正的感謝,希望以後能時常記起這樣的穩定,打這篇文章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