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方老師,你受傷啦
(手指)

方:啊?我怎麼沒注意到?
方:啊,沒帶...(藥品)

溫:(幫上藥包紮)

方:你真的細心又體貼耶,什麼都有

溫:略

方:我覺得你的父母真的把你照顧得很好耶,你那麼細心又懂得照顧人....

溫:那沒什麼啦,關心別人,只是希望可以被需要嘛...

原來這就是他之所以對外在不斷關心、不斷付出的原因,讓我想起我母親是否也是如此。

事實上,想起惟惟說的:「靈也是有兩派人馬,一派是比較慈愛的,一派是比較愛玩的。」

呵呵,這跟兩個爸爸的劇情真的很像。

但是這些,都跟聊癒內心那孩子般的情感有關係。

嗯...又想起神說的:「我把訊息化與,放在生活中、自然中、電視中、戲劇中。」

我從未想過一個電視劇也藏著神的低語。

拍這齣劇的人,厲害喔,那份溫暖,觸動不少人的心,那單純,又看似帶著悲傷的落寞(孩子般的情感),和我們如此相似,看起來如此動人。

阿靈:「你覺得你家庭演出的戲劇動不動人?」

我:「..........當然是沒有那麼可愛啦。」

阿靈:呵呵,那就把他變得可愛點。

這句話讓我想到Mosical說的:「能把無聊的事情變好玩才是高招!」

嗯,用不同的眼光看待,或許會覺得生活也很可愛哪!

「只是因為『被需要』,就讓他如此認真拼命去付出啊....」

「這樣的事情,我們從未做過啊....」

「看到他,的確如同看到天使一樣啊...」

「我們也想成為那樣的天使,如此動人,雖然我們內在認為我們成為不了,但是,他這樣子就連我們都被打動了....」

我:「有機會又有意願的話,隨時可以做出這個選擇,你們是自由的。」

A:不過,看到溫和唐的差別,唐真的很有孩子心,溫就可憐多了,比較少了嬉戲遊玩的感覺,他比較放不開啦。

B:但其實,他在付出時,有一種感到「被需要」的快樂。

A:這樣很辛苦的

B:也是因為他有這樣辛苦的意願,才感動了你們,不是嗎?

A:我們不喜歡那樣辛苦

我:和我一樣

A:那當然,不相像怎麼會相吸

我:哈哈

?:惟惟幫你放的能量轉換、釋放的能量法器,只能幫助你釋放負能,但不能幫助你除靈,因為你的心、思考、情感、行為、習慣持續改善,心亮起來,才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不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x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